目前日期文章:201208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鞍馬→貴船→賀茂大社

 

坐上叡電來到了貴船口。

一下車就跟你說,往貴船的公車要在哪裡搭,

可是我依然是走路上山!!!這一走又是30分鐘...。

    

雖然說到貴船神社的這一路上也有很多風景可以看,

但真的,平常不是特別喜歡健行的人,下山再走就好了。

這個路,其實並沒有特別給行人走的,所以請隨時注意車子噢!

  

螢岩,

和泉氏部曾在這裡詠了一首歌。

螢火蟲大概6月下旬到到7月7日貴船的水まわり左右會出現,是個賞螢火蟲的名所。

       

如果剛剛是從鞍馬寺的奧之院道那個山路走的話,會從這裡出來!

  

  

    

聽說這邊是繪馬的發源地。

貴船自古以來是祈雨的名社,然後會用馬來祭祀,有時候會換成板子上面畫馬,來取代活的馬,

然後傳說這就是繪馬的起源。(請原諒我的簡陋翻譯XD)

    

   

在這邊有個很有趣的籤,買的時候可以自己選一張喜歡的,反正籤上寫什麼根本都看不到,

然後把籤放進這個水裡面。

   

字就慢慢浮現囉!!!!!!!!!!!

  

  

等到紙乾了後,字又會消失,想要看的時候,只要再弄濕就可以囉~

接著往奧宮去。

          

其實本來神社的地點是在奧宮這邊,之後才移去本宮的。

   

    

我好像用一堆照片來塞滿這篇沒內容的遊記...。

請原諒我阿阿阿,時隔太久,有些都已經忘了Q_Q

接下來,讓我們搭車回去貴船口吧!!!(完全跟在鞍馬一樣,上山用走的,下去才坐車...)

下次想要夏天來,好想坐在川床上吃飯噢!

    

之後跟朋友連絡上了,本來要去一乘寺那邊吃甜點,

結果到了一乘寺下車後,我看到ココ壱(coco一番咖哩) ,就被吸走了8e5b0d59a1ec42175360e02bddefb54e_w20_h20.gif  

coco又不是吃不到,為何我要如此執著呢XD

超愛福神漬!!!

  

這個就是叡電一日券!1000円

  

很愛爬山(誤)的我。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鞍馬→貴船→賀茂大社

 

這天的行程也是讓我非常興奮,一大早就起床出發了!

說到貴船,我是不知道大家會想到什麼啦~

但我本人想到的是丑時參拜哇哈哈哈哈<---興奮個屁

總之先出發!

到鞍馬要搭叡山電車,我記得我當時是搭公車到出町柳站的樣子,

叡電的出町柳站就在京阪電車的出町柳站旁邊,看自己的交通方式。

從叡電出町柳站到鞍馬站要410円,

但我要先到鞍馬,再到貴船口,再搭回出町柳的話,是買叡電一日券1000円比較划算囉!

++++++++++

還有另一種是【貴船˙鞍馬散策套票】1700円

這裡面包含了出柳町~貴船˙鞍馬的車票,鞍馬寺的愛山費200円,鞍馬溫泉露天風呂入浴費。

++++++++++

總之我搭上叡電,先到最後一站的鞍馬!

我沒有搭到きらら!!!(きららkirara就是有一些座椅會向著窗戶的展望列車)

他有另外的時刻表,如果特意要來搭的人,可以先上網站查看。

叡山電鐵沒坐到きらら號Q_Q

 抵達鞍馬   

   

出站後就會看到好大的天狗,就是傳說天狗住在這邊啦。

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鞍馬天狗】這齣戲,是野村万齋♥演的,雖然我沒看完啦哈哈哈

 

看著地圖,或往前走,一下就可以找到鞍馬寺的入口。

    

    

  

進去以後,到達山上的本殿,大概要30分鐘吧!(查到資料寫的,我當時沒看時間)

但是!!!這裡有纜車可以坐阿!!!坐上去後,只要再走10分鐘就可以到達本殿!!

我當時不知道在蠢什麼就這樣走上去了!!!(不只這邊,在貴船也蠢一次...)

當然要走也可以啦,但可以下來的時候用走的阿!!!

      

這個天狗籤只有這裡才有喔!!!

就這樣一路走上去。

途中還狂按手機,因為這天是中島美嘉演唱會抽票的日子(欸

結果網站塞爆,根本進不去...

  

   

   

  

終於到了...。

    

還有未融的雪。

  

從這個山路可以一路走到貴船去,但朋友勸我說一個人還是別走得好。

所以就留待下次也許有人可以一起來爬山囉!

    

到處看看就準備下去前往貴船了,關於鞍馬寺的資料,網路也不少啦,

我怕說錯就不亂說了。

  

這裡走下去就是纜車搭乘的地方!

你看我有多蠢,上山用走的,下山坐纜車。

根本應該相反才對吧!!! 要是夏天的話,我才不做這種事勒!!!

  

纜車是斜的,好酷炫。

  

下山後,就準備搭車前往貴船口。

覺得冷的話,可以進去坐著等車囉! 

我被新潟的大雪摧殘過一個冬天,已經麻痺了(誤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陣子心裡的石頭可以放下一半了,一半而已唷!

不過說實在的,好像沒有什麼放鬆的感覺。

因為開始得太晚,自己又懶惰,在書桌前面對電腦就是一直玩,

一直到前兩天到星巴克窩了幾個小時才把後半段趕完。

而沒有覺得輕鬆的感覺是因為,覺得自己寫得太爛,日文能力真的是下降耶...。

總之總之,弄好了。

下星期一開始就要去消遙一個星期f3d695df951d928d2c2e1ca00c58e8be_w24_h20.jpegf3d695df951d928d2c2e1ca00c58e8be_w24_h20.jpegf3d695df951d928d2c2e1ca00c58e8be_w24_h20.jpegf3d695df951d928d2c2e1ca00c58e8be_w24_h20.jpegf3d695df951d928d2c2e1ca00c58e8be_w24_h20.jpegf3d695df951d928d2c2e1ca00c58e8be_w24_h20.jpeg

這趟旅程感覺很刺激,因為我細部都還沒有規劃好,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a01fe32f71d24306a73b8ba8329ed8c1_w19_h19.bmp  

++++++++++

 

想要的生活,還是要靠自己去努力才能取得噢!

我要改掉懶惰的毛病!!!

在日本雖然偶爾還是會翹一下課,但其他事情都有照進度在做耶,

不知不覺也回來快一年了,這一年裡,我浪費的時間應該是非常多的,我知道。

應該快要找到方向了。

加油吧。

 

因為整理完資料,所以來隨便寫一篇 : P

 

分享一下這個。

剛剛看到覺得太酷炫了!!!!!!!!!!!!!!!!!!

應該花了很多時間製作吧!而且感覺跟RAD調性也合耶!!!

【RADWIMPS- One man Live】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