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5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3/0519 HAVE A "GOOD" NIGHT vol.10 @渋谷Quattro

HAVE A "GOOD" NIGHT 是GOOD ON THE REEL企劃的表演,會邀請幾個團一起演出。

這次是第十回,共演樂團有 : 

She Her Her Hers / 空想委員會 / The SALOVERS

之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是因為只有想看GOTR,但還好認識了She Hers就立即決定參加!!!

如果再晚一點的話又要錯過了!

++++++++++開場前廢話

場地在涉谷的Quattro,票分AB我拿到B,照算的話大概就是400前半啦!

月初才去看ストレイテナー,所以對場地蠻熟悉的。

這次周邊大家的目標都是GOTR的『輕型RPG裝備』吧XDDDDDD

全部都是GOTR的Bass手うさみ想的名字哈哈哈 不過我沒有要全收啦太可怕了!

我的目標只有ちの畫的蝴蝶T(うさみ取名 : 好像會很受歡迎T XDDDDD)

因為開場跟物販同時進行,很怕賣完但也只能乖乖等叫號,進去發現排了好多人...

而且因為快開演了,工作人員還說有可能會趕不上開演喔~請注意~

大概在18:00順利買到就立刻衝去場內(因為直覺She Hers是第一團),

跑去上手站定位後,She Hers就出來了!!!

++場地解說

涉谷Quattro這個場地,如果你是想完整看到舞台,最好就是站中間低下去那塊,

然後要很前面或是右邊中後皆可!要站高一階的地方也最好右邊一點點但不要站到完全右側!

為什麼呢,因為面向舞台左方有一個大柱子!!!你就算站中間但很後面的話有可能看不到Bass手!!!

站到高一階完全右側的話很有可能看不到吉他手!!!(鼓手要看配置)

其實像我跑去高一階完全右側的地方是看不太到吉他手的,但比起跑去左邊更能看清楚整個舞台。

鼓手在這次的配置上,從這個位置也看不太到...。但比起其他位置很容易被擋住,這邊算不錯了!

++She Her Her Hers

果然看不太到ナッキー Q______Q  

只能偶而側個頭看一下,但還好他high的時候都會亂動就還是有看到哈哈

先來歌單

1. I know that.

2. temporary

3. A Seed Of Tomorrow

4. parallel paradise

5. Answer the door

6. Love Sence

應該是跟音樂性質有關啦,大家都沒什麼在動或是不太熟悉吧...我倒是很開心哈哈哈

MC就講了一下很開心能被邀請來表演,然後宣傳了一下專輯跟活動。

大概到Answer the door就慢慢有些人被收服了哈哈哈

最後彈到很highナッキー跟とまそん還換了位置,喔耶!!!!!

結束後就趕快去上個廁所然後換酒再回到原來的位置。

++空想委員會 (因為不熟就簡單講過)

因為要去這場,有稍微在youtube上聽了一下。

我覺得現場蠻有趣的,真心覺得可以看一次!氣氛超好的!!!!!舞台中間超high的!

MC一樣有說很謝謝邀請他們來,還說GOOD ON THE REEL的團名很帥,

如果他們也變成英文的話... fancy committe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還說 謝謝我們是fancy committee! XDDDDDDDDDDDDDDD

++The SALOVERS (因為不熟就簡單講過)

這一團的音樂我就比較沒辦法了...。我只聽過オールド台湾!!!

然後這天有唱XDDD 有幾段大家一起喊 台灣!!!!!的時候,我就自己一個笑得很開心哈哈哈哈哈

聽到自己國家名字被這樣認真的喊覺得好可愛喔XDDDDD

++GOOD ON THE REEL

這就是今天的重點。

ちの先連續講了好幾次為什麼,然後說才沒有什麼答案呢! 因為你&^$#@#@(我忘記了對不起)

但我真的完全愣住耶,那個氣氛太可怕了好厲害!!!

然後就唱了第三質問期!!!ちの的舞台好厲害喔!!!他好像在演什麼劇一樣。

而且這首歌他就真的用一種在質問的方式唱歌!!!我完全就是定在那邊無法動!!!

歌單,我自己記的好厲害啊!!!哈哈哈

1. 第三質問期

2. 迷走

3. コワシテ

4. ホワイトライン

5. 透明な傘の内側より

6. ゴースト

7. ハッピーエンド

en シャワー

在唱第6首之前ちの說很感謝大家,他們能這樣都是因為周圍的每一個人(他講的很細微),

最近的表演也到了很多之前沒去過的地方,真的謝謝大家,跟大家相遇真的很美好,

今後也想跟更多人相遇並且繼續做音樂。

這天公布兩個消息

1. 8月21日有新作品

2. 想要one man!!!!!!!!!!!!!!!!!!!!!!!!!!!!!!!!!!!!!!!!

 

GOTR完完全全是值得看的團啊!!!!表演氣氛超好!!!尤其是ちの表演的方式!!!

MC有一段是吉他手岡崎問有人看過vol.1嗎,結果有人舉手卻回答錯了,

可能觀眾以為他生氣吧哈哈 岡崎 : 我生氣了嗎? 沒有啦~我人這麼好!

然後公布新專輯後,有台下女生說 好期待喔(聲音有點呃,可愛嗎),結果ちの就學她講 好期待喔XDDDDDD

還說6月7日還有跟Lyu:Lyu的表演。

最後Encore出來ちの換了新的T : 好涼快阿~(廢話你剛剛穿長袖襯衫上台耶!!!)

吉他手RYOTA換的是蝴蝶T,超!好!看!男女都好適合!!!

結束後,團員還沒完全離開我就趕快先往出口移動,因為有點快超過「不搭車就來不及」的線XD

++++++++++

出去還是會經過物販,本來想說去看一下She Hers的小袋子還要拍歌單,結果發現團員都在那...。

默默靠近攤位,正面迎來ナッキー,跟他點個頭,過了幾秒他就 : 喔~~~ 

好像還說了謝謝,然後說要來拍這個吧(指歌單),我就點點頭拍照。

之後他忙著簽名我就趕快去搭車了。

結果發現在下雨阿阿阿阿阿淋著雨快走去車站,但是覺得超開心的!!!!!!!!

 

有來真是太好了!!!謝謝每一團!!!

謝謝She Hers!如果不是他們,我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去看GOTR...

超開心!!!!!!!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廢話一下。

專輯發行後,剛好去了TOWER,就聽到了這一團。

好像每次都在那個5號區耶,RTW跟ザ・ラヂオカセッツ好像也都是!!!

神奇的5號機8e5b0d59a1ec42175360e02bddefb54e_w20_h20.gif  

不過我當下實在是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而且又剛好多扣點數買了雜誌...。

所以就黯然離開。

隔天還是忍不住的下課就出發去最近的TOWER抓一張帶回家!

結果太早去,晚一點的時候他們有去阿阿阿阿阿阿阿

回家也立刻查了有沒有表演能看,剛好發現第一次one man,

又發現之前猶豫很久的HAVE A "GOOD" NIGHT 有She Her Her Hers,

就也立即決定去了,這樣也剛好可以看GOTR 好開心啊!!!!!!!!!!!!!!!!!!

+++再多一點廢話。

我個人蠻喜歡She Her Her Hers(以下簡稱シーハーズ)在音樂上的鋪陳,讓你慢慢沉下去的感覺。

都還沒看歌詞所以不知道,但是音樂上聽起來有一種很美很美的感覺。

ヒロヤス的聲音也完全正中啊!!!有點低,但不沉,就是很穩定的中毒感(?

感覺比較像是我會聽的音樂。

(所以說ストレイテナー完全就是個意外吧哈哈哈絕對是我聽的團裡面最狂暴的XD)

+++初ワンマン

我沒有從官網預約,是直接去LAWSON買,票券上雖然寫100多號但其實也沒那麼後面。

大概是沒賣到這麼多或是大家幾乎都晚來或買當日券吧,站到了第二排,超級無敵近。

現場有賣Bass手とまそん做的咖哩,所以就看開場前大家都在那邊吃咖哩好可愛XD

不過因為我還不餓就一直站著發呆。因為在地下二樓,也收不到網路啊!!!以後要帶電動!

開場後,團員們走進來,真的有一種超沉穩超安心的感覺哈哈

歌單以下,自己打的又都是英文可能會有漏字,請見諒。

1. Sugarless No Honey

2. I know that.

3. Answer the door

4. Magic Hour

5. no where, now here

6. ceremony

7. Man & Woman

8. Star Over

9. 新曲

10. parallel paradise

11. temporary

12. A Seed Of Tomorrow

13. Love Sense

En1. 新曲(清爽的POP 哈哈)

    2. monologue

+++

拿到專輯後每天都在聽,然後努力記歌名<---已經好一陣子都沒在記歌名的人

第一首就唱Sugarless No Honey好開心阿阿阿阿阿

唱完前3首是第一次MC,是由とまそん說話。

反正就是說真的很謝謝大家來,我們能這樣都是因為周圍的大家幫忙...。

還說其實這場one man是半年前就決定的,當時真的什麼都沒有,

然後錄了歌拍了MV發了專輯,時間真的好快呢~是不是(看向ヒロヤス)

ヒ : .....(愣住)對!    <---這傢伙好像沒在聽哈哈哈哈哈

繼續又唱了7首歌才第二次MC,大概開場將近一小時而已,

とまそん : 我們的歌已經差不多唱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邊也是講了一些話後看向ヒロヤス,結果這傢伙又好像沒在聽XDDDDDDDD

也有請他講一些話,也大概就是感謝大家能來之類的,眼神都會閃回舞台地上哈哈

還有團員介紹。

吉他手的ナッキー好好笑喔,他說一開始戴墨鏡進場還想說 阿~人好少,

直到第3首歌後MC時換了眼鏡才發現原來這麼多人進來XDDDDD

 

還有講到舞台配置,本來好像是ナッキー/とまそん/ヒロヤス,但是今天ナッキー換到右邊去,

他就說他們很壞心XDDD

とまそん : 因為聽到ナッキー合音就唱不下去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ナッキー說他很努力在練習,還說之前有一次覺得自己唱得很好,結果好像麥克風線沒插XDDDDDD

支援的鼓手是一個才23歲的年輕人,我覺得他鼓打得很好很穩耶,蠻厲害的。

而且他講完名字後想把麥克風還回去,ナッキー就揮手露出一副不行!的表情哈哈哈

所以就有簡單介紹一下,他來東京之後很想玩團,於是就找找有沒有在徵人的,

剛好那時候シーハーズ的鼓手退出,(ナッキー : 阿~關口  XDDDD)於是就參加了徵選,

本來以為沒希望就找了別團時,とまそん就來電話說錄取了!於是就辭退了另一團哈哈

 

とまそん說ヒロヤス很擔心到底會不會有人來,還一直看官網預約人數哈哈

ヒロヤス好像真的很擔心,前一天還自己去練習了。

我自己覺得很很笑的還有,

とまそん : 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望向ヒロヤス

ヒロヤス : 嗯... 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 (威XDDDDDDDD

阿,還有就是7月會出一個單曲的黑膠,ヒロヤス好像很喜歡。

曲目我有點忘記,好像是Love Sense/temporary/跟新歌? 欸我忘了Q___Q

然後還請大家要記得Encore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3首到最後都可以拍照,應該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宣傳出去,當然錄影也是OK的!

我有拍照也有錄影,但是因為只有手機,所以不是很清楚,音檔也都爆音,下次我會做好準備!

 

Encore很快就出來了XDDDDDDD

大家都換上團T,我又再次覺得團T根本就是設計給他們自己穿的啊!!!超扁身!!!!!

ヒロヤス還舉著一個祝賀專輯發行的牌子出來好好笑哈哈哈

Encore唱的新曲好像說是蠻POP的,又說很清爽像蘇打汽水一樣XDDD 我自己覺得蠻好聽的。

最後一首唱monolouge也好棒啊!!!好喜歡那首!

とまそん : 咖哩還有剩下,想吃的待會可以來。

結束後我就跑去買了,到我的時候他剛好出來,感謝とまそん讓我不用吃便利商店Q____Q(<---太累了不想煮

因為結束的早,都還沒20點耶! (53分左右XD)就去換了飲料慢慢喝還寫了問卷。

+++++喘口氣+++++

走上樓梯要去物販那邊交問卷,結果發現ナッキー早就在那邊出待(?)歌迷了XDDDDD

結果他竟然當場就把我問卷打開!!!(你不是跟前一個人說待會再仔細看嗎!!!)

不過後面沒人排隊也無所謂,就還小聊了一下但是聊天內容就不寫了 ㄎㄎ ,還拍了照。

心滿意足的拿著一盒咖哩回家了c98767ad1fbf8459d97170b313fc9300_w45_h37  

+++++再喘口氣+++++

シーハーズ現場真的好好聽啊!!!被炸得很爽!!!但是完全沒耳鳴很舒服的那種!!!!!!

就算不想動也會不知不覺的動起來哈哈哈

temporary跟Answer the door現場好好聽啊!!!!!!

好期待下一次!!!!!!!

 

(ストレイテナー以外的心得我好像都可以寫得特別完整特別好...)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NA-BOON】【Rhythmic Toy World】

 

 

 

先說喔,我很不專業,想看專業文請另外搜尋,謝謝。

++++++++++

剛剛傳照片才發現最近好像有點太常去TOWER了...,不過因此聽到了一些好音樂。

最近真的覺得,只是聽到喜歡的歌心情就超好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gif  

所以我只是憑感覺在聽而已,講不出什麼厲害的分析喔。

++++++++++

【KANA-BOON】

KANA-BOON來自大阪,在高中時組成。

音樂非常直率的,聽了心情就非常好,就像夏天冰在冰箱裡的汽水(←官網寫的XD)

前陣子因為一直在youtube最上方看到,於是就點來聽,沒想到就中了!!!

那首歌是【ないものねだり】

超中毒!!!!!!! (剛剛去找來貼的時候又聽了一次哈哈)

但你可能會覺得,因為是主打阿當然要好聽!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的...。 所以去TOWER就整張試聽了!!!

感想 : 

何止第一首阿!!!全部都好中毒喔!!!超想在TOWER蹦跳(的感覺←)!!!

吉他刷下去就立刻可以跳起來真的超開心的喔!!!令人欲・罷・不・能!

專輯是在4月24日發行,所以前幾天去TOWER的時候店內都一直在播放,

新宿店還有貼團員的簡單問答,

主唱 : 谷口 鮪

生日 : 1990/5/3

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 陰暗

喜歡的食物/討厭的食物 : 蝦子,沙拉壽司捲,燉菜,焗烤/ 紅蘿蔔,花菜

記憶深刻的一張CD : マキシマムザホルモン的『ロッキンポ殺し』。

                            使我踏入音樂這世界的一張CD。像是遇到宇宙人的感覺。

想說的話 : 賭上我們的人生,出生以來第一次全國發行的出道專輯。

               聽了不會後悔,請多多指教!

 

大概就是這樣,先貼主唱出來試水溫(?)

我個人覺得收了這張專輯真的不會後悔啦,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另外再來一首好了,想推薦專輯的歌,可是youtube上沒有,

【ワールド】

++++++++++

【Rhythmic Toy World】

接著是Rhythmic Toy World!!!

就如新宿TOWER遊記中說的,是在INDIES試聽區發現的團。

我也忘了當時為什麼會拿起來聽,反正試聽也沒什麼損失阿~拿起耳機聽就對了!

聽到的當下真的好驚喜啊!!!

除了音樂好聽順耳之外,主唱聲音很不錯,有幾處轉音都讓我揪了一下。

推薦這首!【光と闇と、その目とその手】

5月底跟KANA-BOON有一場表演啊!!!!!

我發現得太晚了,票早已賣光阿阿阿阿希望之後會流出幾張Q_____Q

+++++++++ 

一直以來都只聽固定幾團,最近想要多聽點其他音樂。

這兩團就是我的新發現!

其實我都不太敢推薦別人東西,因為都覺得別人不會喜歡哈哈哈

所以就寫來這邊,不用直接對誰講,喜歡聽的人就會聽到     (吧...

還有一團等再看一次現場回來再講。

 

 

 

 

 

 

 

 

 

 

文章標籤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