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積了很多repo,但反正我什麼也寫不出來也沒人看...。

先來這個 ↓

+++歌單+++

One man live
ギミギミック
なんちって
05410-ん
セプテンバーさん
シュプレヒコール
遠恋
シザースタンド
ブリキ
DADA
G行為
おしゃかしゃま
夢番地
トレモロ
君と羊と青
いいんですか?
ドリーマーズ・ハイ

25個目の染色体
有心論

++++++

上次春ウララレミドソ結束之後,想說要好一陣子才有演唱會能看了,

結果因為橫濱BLITZ要關閉,臨時出現了這樣一場表演。

值得開心的是,這是個能看清楚的場地!!!而且又拿到中間番號(痛哭流涕)

++++++++++流水帳repo開始

雖然我一直都說最喜歡的樂團是ストレイテナー,但其實RAD(或者說是洋次郎)對我來說,

跟テナー是不能互稱上下的。畢竟得到的東西不同嘛。

然後剛剛也說了,這是個能夠看得清楚的場地,

所以他們一出場,我清楚的看見洋次郎後就立刻哭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如果他突然走近一點,本來還在晃動的身體就會突然定住然後看著他熱淚盈眶...。

整場表演就一直呈現哭與笑同時存在的表情,超扭曲的吧我的臉XD

シザースタンド接ブリキ的時候大哭了...。

ブリキ是最近RAD的好哭歌(?)之一,也許是因為自己跟311也有點連結而產生共感吧。

RAD演唱會大概最常聽到「謝謝!」吧,每次唱完大家都不斷喊著謝謝。

洋次郎 : 我都有聽到喔謝謝!

有一段還說 : 好了好了,我都有聽到,讓我說一下話 (XDDDDDDD

有說到橫濱BLITZ要關了,那下次來橫濱要在哪裡辦演唱會呢?

某人 : 我家!      洋次郎 : 那有多大啊(笑)     某人 : 四疊半

XDDDDDDDDDDDDDDDDD大家都很可愛

唱いいんですか?之前洋次郎都會跟大家說 : 要跟喜歡的人大聲的說喜歡喔!(所以我回家後就照辦了XD)

然後唱到後面都會大喊愛してるよ! 真是有夠奸詐的手腳捲曲!

以下堪稱本日最高潮(啥啦)

洋次郎 : 接下來要唱一首很久沒唱的歌,夢番地。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是夢番地!!!就是夢番地阿阿阿阿阿阿

竟然可以聽到阿阿阿阿阿阿阿現在打repo的當下也快要哭了

雖然這場沒有me me she也沒有最大公約數但是有!!!!!!!!!!!!!!!!!!!

哭著對嘴。

 

MC沒什麼特別的,おしゃかしゃま跟遠恋的橋段都跟上次差不多。

桑原說要蓋一間BLITZ,請大家要買100張CD喔 (XDDDDDDD

 

阿阿阿感動爆了!!!!!謝謝一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抽票真的超心驚膽跳的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

好像也沒有多流水帳齁,反正就是我一直哭又一直笑很感動超蠢的不知道在幹嘛啦!

演唱會結束後跟朋友去吃的沾面也好好吃。

完美(蓋章)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