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一改前兩天的晴朗,突然的降溫了,應該會持續下去。

++++++++++

話說,我今天都在看ZOO,

終於把第二篇的SEVEN ROOMS結束了,心裡又是一陣恐懼。

中午如願的吃到了美やま,定食真好吃,好滿足。

然後就去圖書館要找書,結果找不到,圖書館又好悶,就先離開了,

去一間沒人的教室閒聊休息,

然後我就繼續看ZOO的下一篇,更令我感到恐懼...。

接著朋友們去上課,我就先回家了。

 

然後很猶豫要不要自己去社團,

因為一直麻煩別人,真的很不好意思。

終於,在六點多的時候,我就出發前往學校了。

進了會館裡,發現很多人都已經到了,

然後就互相打個招呼,也就慢慢放心了,

fuka還真的一直在玩PSP(笑)

不過進到教室就一如往常的,尷尬的坐在位置上 : P

今天有分組,事前準備,

到了燈光組去,總之呢,就是當天再教。

希望大部分時間我都可以當觀眾就好阿~我想要錄影耶T^T

然後又是畫樂團介紹的時間,於是我又尷尬了 囧

fuka好像又繼續玩PSP哈哈哈哈

沒多久就打掃解散了。

一開始一定都會這樣尷尬沒話說,但偏偏這種狀況好難熬噢!

加油 :)

星期五又要飲み会了XDDDDDD

兩天表演結束都好像都會有唷!

 

 

 

改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