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來掃除一下,

對於日記完全懶惰了 Orz

因為寫一天就可以抵我全部的生活(<---該哭該笑?!

++++++++++

我真的要好好的省錢了,

不要被日本的物價拉走了~

 

++++++++++

接下來,有自己的小旅行,好緊張噢。

而且又要看到生的STRAIGHTENER阿阿阿

ホリエさん(哭

 

 

 

 

第一次自己一手包辦行程(抖

其實也不算啦,行程是參考書上的,

只是順序跟交通方式自己規劃這樣,

反正是自助,就不要擔心太多,

行程就走一步是一步,不用急到每個點都沒時間看,

我又不是跟團,自己很輕鬆 : )

又能再度去京都,好開心,而且可以照自己的意思走。

有些地點雖然已經去過了,

但我覺得是可以一去再去的好地方噢。

總之,

期待囉~

但在那之前還要先去印些資料,

希望風雪小一點阿,不然我都不想出門了。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