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票與住宿大概在12月底都訂好了,再慢一點可能會訂不到車或房間。

++++++++++

這次算是真的第一次自己自助旅行,

上一次只大略的決定好行程而已,而且真的走的行程跟當初決定的都不一樣XD

 

這次其實也不算是完全自己規劃,

已經有行程了,只是依自己的方便度更改順序或增減還有查交通方式。

參考的是『千年京都』這本書。

++++++++++

這次的夜巴看起來比一般的舒服,而且因為我很早訂,所以也沒有貴很多,

但只要是夜巴,只要是這種要坐好幾個小時的,(上次東京七小時,這次到大阪11個小時)

都不會好坐到哪裡去!!!!!

而且為何我整路都睡不著阿!!!超痛苦的阿!!!屁股超痛的又睡不著阿阿阿阿阿

就這樣一路折磨到了大阪難波站。

一進車站,我就覺得我迷失了...

跟很巧坐同一班車又很巧坐隔壁的朋友說了再會後,(其實還有另一個朋友也很巧的搭同一班車)

我就慢慢的迷失到谷町四丁目。(飯店所在的車站)

我住的是大手前weekly mansion,要從四號出口出去,

先把行李鎖到寄物櫃裡,然後也沒有比較輕鬆(因為我背包也很重)的走出站外,就這樣直直向前走,

然後,

我就迷失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其實方向沒錯,只是我完全忘記要轉彎,因為地圖畫得很像是直直走就會看到。

再繼續亂繞,找不到路還轉了一圈後,就趕緊拿出手機查地圖了。

我真的覺得手機上網是超必備的功能阿!!!已經習慣了阿阿阿阿阿

接著我就順利找到飯店,此時,已經到了可以暫寄行李的時刻了。

回想了一下我鎖在車站還花了四百日幣

地圖也帶我找到了摩斯!!!

結果這間摩斯,我想是第一間會讓我生氣的摩斯!

他的薯條跟漢堡都有一個炸味!!!(我吃黃金炸蝦堡)就一個油的味道。

可惡!!!

 

好吧,我的碎碎唸就到這邊,

下一篇就是正式遊記了。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