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MD表演到18:50,開始換場換樂器,全都換。

鼓整個直接推出去,然後推了一堆音箱出來。

琴是一排好幾把這樣推出來的。

STRAIGHTENER大約是19:20左右開始

一出場大家開始歡呼。

(請容我介紹一下,因為我想直接寫平常的稱呼)

(ホリエさん-主唱吉他KB,ひなっち-Bass,シンペイ-鼓手,OJ-吉他手)

シンペイ一出場就開始挑釁我們阿XD

他站上椅子,然後一直向觀眾比「再來阿~」的那種手勢XD

然後大家都出來後,就開始了。

請原諒我幾乎沒在記歌名...更不可能記得歌單。

只記得比較熟悉的。

第一首是STOUT裡的新歌『VANISH』!!!!!

太過份了,第一首一下,全場都跳了,

我也跳了 是真的離開地面那種XD

本人看表演從來沒這麼激動過,有跟我一起看過表演的人都可以證實XD

接下來好像是『Discography』,

然後我就不記得了...

總之呢,一次來了四五首high歌吧,我跳超累的

接著ホリエさん坐到KB前,『Man-like Creatures』,

這才稍微得到休息...。

唱到一個小小段落,大家擦個汗,喝個水。

哎唷,我都不知道シンペイ是這樣的人耶!!!他超好笑的XDDD

到小段落休息他就會大聲清喉嚨哈哈哈很像老人耶XD

有一次MC,他說他在學魔物獵人裡的角色講話,聽起來很兇的口氣。

ホリエさん不知道說了什麼,沒聽懂T^T 好像是講LIVE的事。

台下有一個人好像喊お邪魔します!(打擾了~的意思)

シンペイ就說うるせぇ!(少囉嗦)

哈哈哈太好笑了XDDDDD

 

唱了很多STOUT裡有收錄的作品,

想想也對啦~這是【TOUR STOUT】嘛~

MC結束後,是『BERSERKER TUNE』,全場又跳起來了。

我後面一個男的一直往前擠,我就一直要退旁邊讓他往前,

持續了幾首歌後他終於找到我給他的路,他站到我旁邊了,我鬆了一口氣。

還有唱到『clarity』!!!!!!!!!

中間還有唱到一首新歌!

現在來說說為何沒有往前站一區的事。

我本來想說,難得來就前面一點阿!一直猶豫不決。

(其實要去前一區,直接鑽欄杆底下就可以,一開場後面就有人硬擠,煩耶,連抱歉也不會說!)

還好我沒往前一區,

因為我前一區撞成一團阿!!!太恐怖了,我一定會跌倒 囧

而且有一個男的有點高,還戴上面有一顆毛球的毛帽,超想扯掉他的帽子阿!

可是他笑起來很像陳曉東,所以算了<---欸

我還記得最後一首噢!!!是『Train』!!!

整場幾乎都在跳啦,沒什麼慢歌,當然就沒有我滿心期待的愛歌囉~

唱完後,四個人搭肩敬禮。

シンペイ又站去椅子上,然後丟鼓棒~

退場後大家開始很有規律的拍手,沒有喊聲噢,就是拍手。

Encore是新曲阿!!!

非常帥的一首新歌!!!『SILLY PARADE』真的超帥氣的!!!!!!

又是一陣跳躍後,ホリエさん說謝謝。

シンペイ又丟出鼓棒,

他們退場後,會場的燈亮了,演唱會結束了。

 

++++++++++後記

配著燈光,大家一起揮動的手,

我覺得好像用超大螢幕在看youtube。(欸欸欸

ひなっち蠻瘦的其實,Bass好厲害噢!都太好聽了!

ホリエさん太帥了,好不真實,但他今天好少話噢。

シンペイ太有趣了!

OJ都沒講話阿~吉他很好聽。

我覺得我好像快失去什麼感情了,

怎麼一直都沒有真實感或很激動之類的呢...。

在日本看演唱會,不管你在前方或後方,任一個地方你都不會冷感,

大家都超high的。

而且我發現這些歌,都會有一個點,是手剛好可以舉起來!

(日本演唱會大家都會把手舉起來指,然後擺動,看LIVE影片就會懂XD)

真的,大家可以試著去找那個點。

我前面的女生超精準的,是因為這樣我才發現的哈哈

出場後,一陣混亂中把飲料換好。

他飲料會有一條帶子,讓你可以把飲料掛在身上,方便看演唱會。

然後,去買猶豫很久的pass

想說都來了嘛~這東西又是會場限定,可以當作自己到場紀念阿!

結果又買了一件衣服囧

最扯的是要去寄物櫃拿東西!排超~~~~~~~長的,

因為寄物櫃好像有一千多個吧,大家一看完表演出來就要拿東西,排超~~~長,

但路線管理得很好。(開場前賣周邊還有入場也都很有秩序)

拿完東西就走回車站回飯店囉。

好沒真實感噢怎麼辦T^T

ホリエさん真的太帥太帥太帥了,現場唱得好棒,

整個表演真的無從挑剔阿T^T

我也跳得好開心噢,只是一個人好孤單跟好害羞。

而且腰跟腳都超痠的...ホリエさん你好壞噢 

希望還有下一次!!!!!!!!!!!!!!

 

(我覺得我一定又會發一篇追記XD)

忘了說,毛巾也很重要。

看得全身是汗...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