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跟平常上學一樣早!!!!!!

騎腳踏車到車站的路上,我的手真的是撕裂般的疼痛!!!

真的是很痛很痛那種,會想大叫的,然後又有灼熱感。

終於到車站後,趕快把手包進圍巾裡。(沒買手套的下場)

 

一行人到達了目的地,Mister Dounts。

跟預想中的不一樣,感覺沒有很多人要換便當盒阿~

算了算了~賺到一個甜甜圈,還算不錯囉。

 

接著轉移陣地到星巴克,挑戰了櫻花拿鐵,

為什麼說是挑戰呢,因為身邊喝過的都說不好喝阿...

可是!!!!!!!!!!

我覺得還不錯阿XDDDDD

就櫻花牛奶這樣。

沒有到難喝啦~但是要趁熱喝完,因為冷掉後真的不太好喝 : P

 

接著,今天目的,燒肉!!!!!!!

店裡看起來人手很不足的感覺 : P

味道也普普囉,價位的話,以整個感覺來說,是有點小貴。

 

吃完後,大家去扭蛋XD

噢,大家都好喜歡貓咪金魚,真是好開心噢!!!!

總共集合到了六隻,都沒重複!喔耶!!

 

接下來本來要去三越跟NEXT21,可是突然變天!!

大家就各自解散這樣。

去了淳久堂,因為今天anan發售,當然要趕快去買一下王子的全裸照(誤)

一翻開,真的是...阿........˙﹃˙

結果看到ROCKIN'ON JAPAN,封面是RADWIMPS,這都還好,

訪談內容是野田君個人專訪還有成員們對於專輯的專訪!!!

最後,王子的屁股不敵RAD,我把anan放了回去 : P

不過我已經看了很多眼,深深印在我腦海裡了XD

 

接下來就是在車站裡逛逛,試玩了一下N3DS

真是嚇翻我了!!!真的是3D耶!!!!!!!!!!!!!!!!!

可是也因為是直接可以看到3D,眼睛很容易就累了。

試玩都沒有任天狗噢噢噢噢噢噢嗚

但真的蠻酷炫的,雖然試玩後沒有特別想買 : P

到處逛逛後就回家了。

 

從車站出來後,還刮大風下大雪的,

手又再度撕裂般的疼痛。

而且下的還不是完全的雪,打在臉上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風又好大好大好大,都快看不清楚前面了。

衣服都白了。

把腳踏車停好後,趕快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