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兩點五十分左右吧,人剛好在大學會館裡,是L.A.CLUB的畢業LIVE。

是團跟團之間的換場,我靠著牆壁,大家在聊天。

突然覺得好像在搖,但一開始沒想太多,因為看LIVE誰不會搖阿!(雖然當時是換場)

之後覺得好像不太對,就跟朋友說地震耶!地震了噢!

大家也發現舞台上的燈架在晃,很快的就立刻把大燈打開,然後蹲在地上。

覺得差不多要停了吧,卻還是一直在搖,真的是都要暈了不誇張。

搖完後大家趕快拿出手機,看電視或網頁,確認地震情報。

社長也把表演中止,請大家趕快聯絡家人確定安全,但電話幾乎是打不通的。

接著就有人說震央在宮城縣,

我一聽到宮城縣就想到某人阿,他果然很緊張,雖然他現在住東京,但家人都在宮城,我也都快哭了。

過一段時間後,表演就再度開始。

結束後收完東西到外面整理時又看了一下網路,發現大家的訊息,

原來這次地震超大,台灣也立刻報導了。

之後回到家,MSN上遇到我爸,他說有打電話給我,但都打不通。

然後說是姑姑正在旅遊,在伊豆半島,沒帶電話,所以沒連絡上。

之後跟朋友去買了些東西回來。

晚上九點多,頭超痛!!!!!!!我就去睡了,也沒跟大家去喝酒(這只是單純沒錢 囧)

之後就一直餘震不斷,只要去看了日本氣象廳的網站就很清楚,

沒幾分鐘就一次餘震。

大概凌晨四點,還有一次很大的地震,震央在長野北部,

長野北部上去就是新潟了阿!!!!!!所以這邊也是震的不小。

晚上都睡不好,手機一直警報。

(只要鄰近地區有地震就會發警報,看到警報沒多久馬上就震了)

然後我頭還在痛...可是又睡不著,腦袋裡都是『狹心症』這首歌。

半睡半醒,

一大早就接到我爸電話了,

因為新聞好像也有報新潟地震,學校那邊也有打電話給家裡這樣。

這邊沒事,很好,在伊豆半島旅遊的姑姑也有打電話回家了,只是班機會延後一兩天。

日本所有節目從地震開始就所以有節目停播,不斷的在播新聞,

我也從早上看到現在了,

其實不太喜歡看這種消息,會很難過,可是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