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稍微講一下最近好了。

18日很臨時的回了台灣,

清晨五點出門,新潟還在下著雪,晚上十點多回到高雄,20度左右,

溫差將近20度,一回家馬上換短袖...

立刻懷念起新潟的冷了。

++++++++++

其實根本不願意這樣中途回來,

這算是我個人的堅持吧,

我覺得這樣有一種輸了的感覺,很不喜歡,所以也哭了一下 : P

另外就是整理行李很麻煩,回來要整理一次,回去也要整理一次,

然後還要自己搭飛機回去,好煩噢。

但總之,

還能回去真是太好了

放棄的海賊展,希望我會想去四月底的東京場阿。

(超懶惰,而且也沒有很想去東京 : P )

還有兩場握手會的券,拜託還要剩阿!!!

就算沒剩,我也要去出入待!!!(欸

回去沒多久應該也會收到flumpool的票吧!!!

 

新潟,我快回去了!!!!!!!!!!!

 

追記:

RADWIMPS翻譯停擺,真是抱歉,雖然應該也沒什麼人在看...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