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到友人丟了個東西給我看。

『豈不是夢幻共演』

於是我點了進去...,

當時真是激動的想罵髒話(欸欸欸

噢,真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感受阿!

那兩個人竟然站在一起唱歌!

那兩個人就是野田君(RADWIMPS)和horie(STRAIGHTENER)阿!!!

當初就很希望STRAIGHTENER的LIVE guest可以找RAD阿!!!!!!

這對我個人來說,真的是非常夢幻阿!!!

因為兩個人都是我很愛的主唱嘛

不過一看PV,我都笑了wwwwwwwwwww

好想在野田君身上貼個 勝 。(欸

++++++++++

廢話太多,進入正題。

寺子屋的成員

ACIDMAN / the telephones / 西川 進
フジファブリック / ホリエアツシ(fromストレイテナー)/ RADWIMPS /吉井和哉

然後,為什麼會有這個團體出現呢,時間要回到去年春天的時候。

EMI Music Japan的錄音室「TERRA」, 決定在6月30日關閉。

RADWIMPS的野田洋次郎知道這件事後,發了mail給來這間錄音室錄音的藝人們,這就是開端。

「你們知道TERRA就要不見了嗎?真的非常遺憾。我們從出道開始,都是在TERRA錄音,在TERRA長大的。

  我有了個想法,想著要不要在最後留下些什麼呢~ (取自mail)」

來做一首歌送給TERRA吧!

吉井和哉很快就答應了。和野田兩個人開始作曲。

在RADWIMPS的錄音室隔壁,ACIDMAN來的時候,大木和在大廳的野田說「真有趣,來做吧!」

在TERRA錄製過很多名曲的吉他手,西川進也決定參加。很快的,就聚集了贊成這件事的成員們。

(中略)

在6月30日,TERRA的最後一天,28個人都聚集在此。

瞞著大家製作的照片集,共28本。

是野田洋次郎拍攝的,錄音室以及「EMI」錄音時的照片。

以及28張的「EMI」CD,送給每個人。

*以上翻自EMI Music Japan網站*

 

說這麼多,重點呢!!!!!!!XD

PV一開始,是真的畫在錄音室牆壁上噢~

對了,這首歌的念法跟Amy是同樣發音XDDDDDDDDD

 

 

以上,請好好享用吧w

噢,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