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又寫了一首。

因為我好想趕快進入學藝會跟狹心症噢

這一首歌的歌名是來自於日本各地都有傳說的巨人,

至於為什麼呢,

等我知道後再來更新XDDDDDDDDD

 

這首歌第一次聽的時候,沒有什麼太大感覺,

反倒是看了歌詞後,一股孤獨感從心裡跑出來。

但其實也不是那麼的孤單,

『 孤單雖然很寂寞,

    但如果大家都寂寞的話,

    就不寂寞了,也沒有什麼孤單。』

 

+++++請不要轉載,謝謝+++++

這是首不插電演奏的曲子。

野田「 一直從孤單裡逃走的我正活著。

          一直尋求著並非孤單的狀態...

          但在這兩年之中,已經以一個無論是誰看到都覺得是孤單的狀態活著。

          自己也覺得,阿~我是孤單的呢!

          然而,開端就是開始思考孤單究竟是什麼。

          察覺到,被其他人說孤單,或是自己完全不是孤單一個人之類的。

          要想完整思考出孤單,是不可能的。才沒有這麼愉快的事。

          這是一邊寫歌詞一邊了解到的事情。

          大概是到目前為止最認真思考所謂的「我」這樣東西吧。

          所謂自己的存在這件事,是在這邊的人們或是這個世界上很多的人又或是認識我的所有人讓我存在的。 

          最後,就算我再怎麼覺得自己是活著的,那也不是存在的證明。

          總覺得好厲害吶,從這曲子能知道除了認真活著之外不可不知的事情。

          所以我,思考了自己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但根本不用思考,智史,Kuwa(桑原),武田所知道野田洋次郎,就是野田洋次郎阿。

          雖然那有點傷心,但也是很棒的事情。

          從這首歌知道所謂「自己」的存在,到頭來,自己是最不了解的,而且在離自己最遠的地方。」

 

+++++以上+++++

很怕自己不能好好表達出這一篇的意思,

幹嘛講那麼深奧的事啦

雖然我自己也很愛思考關於自己存在這件事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