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下生活上的事好了,不然都被奇怪(?)的翻譯文或其他事給淹沒了XD

昨天下午,突如其來的邀約(但其實這是我們常有的狀況),

說是不知道要去哪裡,但我說想吃COCO一番,於是就把目的地設定在漢神囉!

噢噢一整路都好興奮噢!!!COCO一番耶

其實我沒在台灣吃過。

之前因為喜歡的某團主唱很常吃COCO,害我也很想吃,

但又覺得要在日本吃才會有一種連結的感覺。(這什麼爛理由)

可是我沒那麼愛吃咖哩,因為小時候某個時期太常吃,變得有點膩。

又可是可是,在日本一吃,哎喲不得了!!!COCO的咖哩好好吃噢!!!!!!!

真的超好吃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啦,反正就是超好吃的啦!!!

於是這次回台灣,我也好想吃吃看,不知道口味有沒有差。

進了店裡,看了菜單,我都尷尬了,想說怎麼辦,我哪知道我要吃的東西在中文菜單上寫什麼阿!!!

不過真是還好,菜單上有日文噢噢噢!!!

而且竟然有歐姆蛋系列耶!!!(就蛋包飯啦XD)

剛剛看了一下,日本的好像是要加錢才可以變成歐姆蛋的樣子。

我點了歐姆蛋豬排!!!!!!!!COCO的豬排好好吃阿!!!應該算是招牌吧!

1.jpg  

噢好可口!

然後不得不提的是,吃COCO一定要配的一樣東西!!!!!!!!

↓↓↓↓↓↓↓福神漬↓↓↓↓↓↓↓(圖取自COCO官網)

每個桌上都會放一罐。

這東西實在是太美味了!!!

我沒有特別喜歡漬物,但是這個實在是太好吃了!!!而且跟COCO的咖哩超級搭的!!!

三個人都快把桌上那罐吃完了XDD

真是太好吃了 而且還有70元的折價券!!!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竟然要收10%的服務費

實在是不知道哪裡需要多收這10%耶!!!!!!!!!!!!!!!!!

吃飽後就在漢神逛逛了。

放一下照片。

請不要理會左邊臉很大的那個傢伙

IMG_0085.JPG  

去了在日本的大家都很喜歡的EARTH

可是台灣實在好貴,我都要懷疑他是不是直接日幣變台幣了

而且也都不打折!!!雖說日本新品也幾乎不打折的啦,但是一過季就打得非常誇張!!!

也去馬汀看了一下,有碎花那款耶!!!台灣的價錢果然親切多了,但還是很貴啦T^T

然後由於在下想尋覓一隻新錶,又剛好經過SWATCH,就看了一下。

卡通錶竟然漲得這麼誇張!!!我記得之前一隻880耶!!(<---這是多久前的價格)

以前的SWATCH都很好看,又不會太貴,至少你會覺得值得。

不過還是有看中一隻錶啦

因為我很喜歡在手上戴東西,而那隻錶戴起來就像手環一樣,所以蠻喜歡的。

不過還是暫且考慮,到新崛江去尋覓有沒有便宜好看的錶。

結論是 NO!!!!!!!!!!!!!!!!現在的東西都好貴又不太好看,要找到喜歡的好難阿

於是又回到漢神去,試了三個顏色後終於決定了。

是王啾涵大師評論 : 跟誰都處得來的顏色

他一直在評論每隻錶的個性,好像在做心理測驗之類的哈哈

他們還說我都適合奇怪的顏色。 可是我絕對不會買那個芥(ㄉㄚˋ)末(ㄅ一ㄢˋ)色。

他所謂的好相處顏色就是這個↓

2.jpg  

 

然後就帶著開心又心痛的感覺回家了。

(心痛是因為手錶有點貴。)

 

以上,

每次都會快變流水帳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