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大概等了快兩年吧,

這之間,還有著非常難過的事,但總之熬過來了,Moran重新開始活動。

++++++++++

放一首,這張專輯裡喜歡的歌。

 

前面關於專輯的訪談,已經有點忘記了。

總之Apples這張專輯的歌,全都是Zill(我習慣叫他三狼),的遺作,

歌曲裡面好像也包含了一些三狼錄的東西,

所以在要怎麼保留跟編曲上,花了些時間。

然後是大家寫的問題。

喜歡的動物

soan說喜歡的動物排行 : 狗,獅子。

Hitomi跟Sizna我忘了啦

不過好像都有貓就是了(欸)

最近買的東西

soan是戴在食指上的戒指。

Sizna則是吉他,Hitomi說他不太買東西,想了很久以後就說應該是食物吧,

好像是某牌的優格之類的?!

生日的話題

hitomi生日的時候,soan送了他腳踏車,


話題就突然變成腳踏車了,(好像是)sizna問他有沒有裝燈了呢,

Hitomi說有,已經裝了~soan就說要小心點噢~

最近熱衷的事

Sizna說魔物獵人!最近才剛開始玩~

Hitomi也是最近才剛開始玩。

soan沒有玩,然後他說最近很喜歡一個人玩(大家:咦?!?!??!?!?)

他說像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喝酒一個人去玩射飛鏢一個人開車兜風之類的,

之前都覺得一定要有個人一起但最近很喜歡一個人,大概是年紀大了(大家笑)

而且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很自由,也不會有壓力~

有沒有海外表演的預定  (其實這是我寫的XD)

Hitomi就說,其實真的沒有!(笑)

不過如果想去的話會想去芬蘭之類的,Hitomi說想去南美,巴西之類的。

(想去芬蘭好像是因為團名跟芬蘭有點關係)

有沒有什麼提升運氣的物品

Hitomi似乎說了他不太信那些,

但是因為他的貓生病了,是已經蠻危險的狀況了,

然後他就去一間神社,好像是關於寵物動物方面的神社,

之後他的貓就真的沒事,

於是他就持續每年都會去拜,

從那時很危險的狀況到現在,已經活了六年了!!

用Apples造句或故事(這是日文)

アップルズ(Apples)的第一個字當句首,

ア、ツ、プ、ル、ズ,大家都在想プ(pu)能造什麼阿XDDD

猜拳決定順序,soan>Hitomi>Sizna

內容大概是,

那個女生的男朋友好像喜歡傲嬌型的,從旁慫恿他看看,

如果是ruiko的話...(最後一句我沒聽到XD)

最後還說戀愛這件是很難懂之類的!

這不就你們自己造出來的嗎XDDDDDDD

++++++++++

接著是簽名握手時間,我先跑去看周邊了哈哈

本來想說沒機會買到周邊,結果竟然擺出來了!!!

旁邊一個女生問我要買到5000嗎(滿5000有特典),

我說我也不知道~

結果買一買,4500!!!!!!!!!!!!啥阿!!!!!!!!!!!!!!

算了...特典好像也不是跟團員拍照之類的,沒關係...。

而且周邊很多是照片阿,我對照片還好。

最有興趣的是羽毛吊飾,超級漂亮的!但當然不會拿來掛啦XD

直接講簽名。

順序,soan>Hitomi>Sizna

超緊張的天阿!!!

從打招呼開始,然後soan問了我名字。(好貼心噢,他們都先問名字)

我說了名字之後,

soan : 阿~台灣的那個吧!!!!!常常寄mail的那個!!!

(我心想,哪有常常阿,噗,還停過一陣子勒)

soan : 你真的來了阿~好開心!!!!!!後天的表演呢?

我 : 時間上有點無法,因為有課。

soan : 這樣阿,可是因為是很多團一起,我們也不會排在前面,來的及的話就來吧!

我 : 好!!!!(真的立刻想買票)

(握手)

soan : 有機會也想去台灣。

 

我真的超想立刻大哭的,但是因為太開心了哭不出來哈哈哈

接下來Hitomi跟Sizna我都沒講話,

但其實有想好要說什麼阿阿阿阿阿真是沒用,腦袋一片空白

這時候就覺得soan人真好,很能聊,都讓他講話,我附和就好了XD

soan這天是穿七分袖的襯衫(我也是哈哈),外加西裝背心,然後牛仔褲,

反正就是他平常會穿的那種樣子,好帥噢,

握手會之前的談話時候,我都一直在看他哈哈哈還不小心對到眼

Hitomi感覺就是那種會躲在家的人(啥)

他也說了他喜歡一些灰暗的東西。

Sizna講話好慢,但是聲音超有磁性的!!!!!!!!

然後我每次都做一樣的事,

就是握手的時候都沒有仔細看他們!!!!!!!!!!!!!!!!!!!!!!!!!!!!!!!

因為太害羞了就一直低頭阿!!!上次音階團也是這樣!!!好煩噢可惡!!!

Moran夏天再來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的看!!!!!!!!!!!!

噢,然後簽完名握完手,坐電梯下樓,

電梯門一關上我就哭了,然後手都在抖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謝謝Moran!!!!!!!!!!!!!!!!!!!!!!!!!!!!

 

 

後記 :

表演當天,一直在下雨,而且是一場讓人感到很沒勁的雨。

所以我一整天都窩在家,課也沒上,表演也沒去。

結果,

竟然唱了同じ闇の中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