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也不是很想變成易怒的人阿,

可是女生嘛,有一星期真的會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真的也不像那樣,

所以我要的只是體諒跟包容而已,

其他三個星期,我可以盡力的體諒跟包容你,

就那一星期,短短的七天,交換一下可以嗎。

++++++++++

(0805)

新潟祭典第一天,大家可以穿上捐贈的浴衣一起加入祭典跳舞,浴衣還可以帶回家,

可是卻因為那個來,破壞了全部,

沒有去祭典,因為怕肚子大爆發。(我是每個月都會超痛超痛,要吃藥的人)

真的好可惜好可惜,

就算浴衣拿回家後沒有人會幫忙自己穿,但至少是一個回憶。

但是都過了,就別再去想了 : )

++++++++++

(0806)

又去Earth灑錢了,

還自己看錯,以為期間內都有打折,原來只有第一天(哭)

但還是買了一件很可愛,兩穿式的外套~

現在都開始秋裝上市了,日本的腳步真的好快,

Earth還開始預購雪靴了~

結帳完,店員對我說 : 好像常來呢~

想必是看到我腳上那雙鞋,前幾天才去他們家買的XD

++++++++++

(0807)

今天是新潟祭典最後一天,有煙火。

先去市區逛逛,想買的東西好多,但是金錢有限

購入了2012行事曆小本子,

每次買新本子的時候,

都會希望自己那一年可以達成許多事,或是要好好過那一年,

但總是會有空白的一部分。

時間快到了,趕緊去河堤邊佔個位置等煙火。

在去市區的電車上,

聽到兩個人在討論煙火,有一段沒一段的偷聽著,

好像講到了說如果長岡花火是100的話,這應該只有20吧。

然後,晚上7點15分,我就親自經歷了這煙火。

結論是,新潟祭典的煙火沒有不好,只是長岡太厲害了

整個眼前全是煙火的感動實在很難形容阿!!!

在眼前快要180度展開,六朵煙花。

看到8點,雖然還沒結束,但先趕快離開,為了避開人潮還有吃飯。

晚餐是COCO一番屋,超級開心哈哈哈

回程電車也有位置

 

夏天的祭典,大概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