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機場那樣依依不捨的情景,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檢查完行李之後,還透過很多人跟很多東西中間的小縫縫,揮手。

一直忍著不讓眼淚掉出來。

畢竟一個人那樣,實在有點糗。

入關的地方,

海關人員問說是否不會再入國了呢?

我說是,不會了。

然後他請我交出外國人登錄證,我的手超沉重的。

之後請我簽一張表,反正就是寫說,沒有辦再入國,現在這個簽證就是無效了。

我的手都在發抖,各種原因。

過了關,找個位置坐下等登機。

 

真的要離開了噢,

不是像上次一樣,還會再回來繼續當新大生。

登機,找到坐位,放行李,坐下,

這一連串的動作,全部都好沉重。

眼淚還是一直在忍。

最後只是濕了眼眶,因為我坐在走道。

如果坐在窗邊,我應該會流淚吧。

 

感覺睡覺的時候還會有人可以靠著。

邊吃飛機餐邊想,這是我離開新潟後的第一餐,一個人吃。

吃完繼續看書,然後睡覺。

離降落還有10分鐘的時候,彷彿聽到有人在我耳邊叨念,『還有10分鐘!』

但這種「到站提醒」一直都是我在做的事情。

 

抵達仁川機場,

轉機很簡單。

這次的登機門,不像來的時候,幾乎要走半個機場。

(仁川機場很大)

這次就在一上手扶梯的旁邊。

要打電話,卻怎麼也打不出去。

漫無目的逛了一下機場,反正都是名牌,我都不認識。

想找個有插座的地方,可以用很久的電腦,

才想到電壓不同。

 

到星巴克買杯抹茶那堤,

英文真的很重要。

想講英文,卻全部都是日文跑出來。(說是這麼說,但其實日文也很爛)

 

走回原本的登機門,打開電腦。

開始,四小時的等候。

(電腦絕對撐不到那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