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自己已經改變許多。

是真的改變許多了。

但最根本的自己,卻沒有任何改變。

 

我知道我沒有自信,從來都沒有。

大家也都這樣說。

 

可是我總是很害怕自己做不好,

在做之前。

 

在日本退手機的那天,我也感到極大的挫折。

原來自己還是完完全全不行。

 

日文又是我很重視的,

所以更加的沒有自信。

 

但是我也知道,

如果這個部分不改變的話,

很多事都沒有辦法繼續前進。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