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

真是最簡單卻最難做到的事。

 

++++++++++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阿!』

內心大吼的同時,

『但我不是他,或許他心裡也是這樣想的阿!』

這句話也"叮"的跑了出來。

 

就像他說的,

我好像從來都只從自己的立場去考慮整件事,

對我不利就不行。

也就是說,自己可以的事,換成他的話,為什麼就不行?

 

所以昨天他說,

「我想,是hana的話,應該不會怎樣阿!」

我頓時感到好慚愧,

於是立刻說了對不起。

 

只是後續沒講完,

『對不起,明明說了相信你...』

 

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