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四開始要去打工,所以期中考就提前到今天。

所以,

我考完了

 

考完後立刻衝去坐車,本來決定要去看『白兔玩偶』。

但在那之前要先去一趟郵局,匯錢給韓菇人。

(到美麗島站)

1108  

從日本回來前,沒錢繳手機費跟違約金

上個月他先幫我繳了,搞得他現在也沒錢 囧 所以要趕快匯錢給他。

想說總局,可能人很多,但其實也沒有,根本也沒等。

++++++++++

跟朋友通了電話後,

突然改變注意不去看電影了...(默

對不起松ケン

(對噢,我是為了松ケン去看的,雖然愛菜也超可愛啦)

於是前進摩斯,

腦波超弱的,被店員推薦了新的霜降豚套餐+2012手冊

明明已經有在使用的了,竟然還...(倒地)

 

↓↓↓其實蠻好看的啦!這是海洋版本,太陽版本已經沒了。

     裡面還有很多折價券,但都要到明年才能使用。

1108 

 

↓↓↓霜降豚,這個套餐是加黃金薯啦!!!好好吃!!!喜歡摩斯的黃金薯跟格子薯

    (偷偷抱怨,摩斯把黃金炸蝦堡刪除了!!!趁我不在的時候刪除了!!!!!!!!)

1108  

霜降豚其實蠻好吃的噢!

上面那全都是蘿蔔,如果不喜歡蘿蔔可能無法接受吧!

而且口味就很台式,要不要考慮推出一個火雞肉堡呢

稍微讀了書之後,摩斯的冷氣真的開太冷了!!!

受不了就先走了,早知道就去看電影(踢石頭)

先去買了毛線,為了剩下幾條的流蘇買一球毛線

然後就去了ETUDE HOUSE!!!!!!!!!!!

一進去,店員就會親切的拿個籃子給你,裡面有放一個試用品,

這時你就會陷入猶豫,該拿嗎?怎麼辦?好想要試用品!

如果!!!

你沒有打算要買東西的話,千萬不要拿籃子!!!!!!!!!!!!!

因為拿了籃子後,你就會想要裝東西進去(遮臉)

我原本只是想去看看眼線液跟很在意的BB調和飾底精華,也沒有一定要買,

結果!!!

我買了眼線液跟一罐指甲油

1108  

眼線液就是好像頗受好評的,夜店公主。(這名字真的取得沒有很好...)

那罐指甲油是紫色的,特別的地方是,他是霧面的!!!!

可是...

在店裡試的時候,覺得好酷噢,霧面紫色,而且蠻顯白的感覺,

但在回來途中,一直看著自己的指甲,覺得好像妖怪

不過已經付錢了,就算了...。

 

↓↓↓拿到了幾個試用包。

1108  

 

最開心的是左下的那個!!!

就是很在意的BB霜+調和飾底!!!!!!!!!!!!!!!!!!!!!

可是調和飾底是『水舞光』

我想要1號的『水裸光』啦!!不想要亮亮的!!

但反正就先試用看看!喔耶!!!

 

今天是腦波很弱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