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ther sunnyday 紀錄著樂團進化的第二張專輯

another sunnuday將在2012年2月29日發行第二張專輯「My Freedom」。

2010年,由NakayamaShinpei(Dr/ストレイテナー),大山純(G/ストレイテナー),伊藤文曉(Vo/ex. serial TV drama),美登一(B/THE RODS)四人組成。

2011年4月推出了第一張專輯「siesta」。

與前作相隔了10個月之後發表的「My Freedom」,在經歷了夏天各個音樂祭及表演,音樂層次更加提升。

 此外,也將進行全國巡迴「Our Freedom Tour」。

以4月17日在千葉的千葉LOOK開始,至終場5月15日的宮城仙台LIVE HOUSE enn 2nd為止,將舉行8場表演。

先行票券將於11月26日13:00~12月14日23:00在官網申請預約。

 

*以上新聞翻自 http://natalie.mu/music

請勿轉載,謝謝。

==========

噢,好期待噢,第二張專輯耶

新聞裡有附圖,大概知道想表達的那種感覺,上一張也是這樣 : P

可是不喜歡照片裡シンペイ的頭髮啦!!!中分就好啦!!!!!!!

以下附上影片。

 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終於有LIVE片段可以看了啦

フミ的聲音是很不錯,但好像是越到後面會有點吃力的感覺,加油阿!!!

後面某人打鼓依舊是帥氣兩千億分(喂


 

其實在這個影片後,接著看了ストレイテナー新巡迴的影片,

anasani果然還是有哪裡不太夠,

沒關係,慢慢來,一定可以更好的,好期待新專輯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