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好迷惘噢,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但又不能擺爛。

 

仔細的想想,好像有一部分就是要去符合父母的期望,

我真的想讀研究所嗎?讀研究所的目的是?

 

我知道我一直以來都給自己很高的期望,

於是失望的也很重。

 

清楚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同一條路,

卻好像要把自己也趕上那條路一樣。

沒有意義阿,

等到潰堤了,就無法收拾了是不是。

 

我想,暫時不要『讀書』。

可以去體會一下外面的世界,

雖然在日本待過一年,但基本上那還是『讀書』,你懂我的意思嗎?

我們就還是開心的學生,上學放學,閒暇之餘到日本各地旅遊,

我想做的是更深一面的,

工作。

我想,我欠缺的是這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