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夜店公主眼線液後,就掉進ETUDE HOUSE這個坑裡

原因是他會給試用包,偏偏就很好用然後就會去回購那些產品。

但其實台灣賣的都比原價貴了一些,所以就盡量挑那些沒有貴太多的。

噢還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粉紅色阿...所以真的是因為東西好用

++++++++++

昨天看到有好多滿額贈活動,就決定今天要去買一下。

↓今天的所有東西。

很多都是贈品XD

 

↓拿到手提袋科科。

手提袋 

↓其實我的目標是BB霜組。

這次目標XD  

之前也是拿到BB霜的試用包,覺得很好用。

用一點點就很好推開,他有4款,這款是什麼水感女神限量版,會有點亮亮的,

但他亮亮的感覺我可以接受,而且他不會很白,看起來不會很濃妝,

本來想要過完年後再從網路買,可是看到這一組真的很超值阿!!

BB霜+蜜粉餅+飾底乳+腮紅蜜(本來是想要指甲油的,但搭配的指甲油沒了)

這樣一組現在980,官網寫價值1700,我自己算了一下,網路買也要大概1000左右,

所以就決定去買了

↓蜜粉餅,這款是升級版。

店員說是比較遮瑕,我本來怕太白,但試用後也還好,就沒換普通款。(一般的有分兩個色號)

蜜粉餅

蜜粉

 

蜜粉

↓他的粉撲整個有點太薄了吧XDDD 但是用起來還可以。不過之後應該還是會自己換別的。

粉撲 

↓買500可以抽獎,我抽到的是這個唇彩,價值200,還算不錯囉,挺可愛的。

抽獎抽到的唇彩  

↓贈品。

(左至右)800滿額,集滿10點的禮物,集滿5點的禮物。
還有兩個SHINee文件夾跟一個胸章。

贈品們XD 

 

哎喲好豐富噢,做為2011最後的大採購,真是心滿意足

但是這樣試用包都快用不完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