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真的有跟上腳步噢


ent新歌MV公開

 

ent "Airwalker"

 

一開始我還認錯人激動了一下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gif  (以為是某演員w)

結果只有頭髮像,根本是不同的人。

關於MV呢,

這是一個,靈魂出竅(欸)的故事嗎?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好難懂阿8e5b0d59a1ec42175360e02bddefb54e_w20_h20.gif 

感覺是一個被監禁(或觀察)的人想要逃走的故事(?)

或是想要逃脫現狀的故事(?)

好啦,我真的不知道也無法理解44976975ac1ea2661cbf0dd6250f2f02_w19_h19.png  

希望跟歌詞有關,然後有機會可以看到歌詞...。

或是ent本人可以現身說法一下。

回到歌曲本身,也是非常ent <---這說法好像也用在某a團過

喜歡聽ent就是喜歡聽他的吉他跟KB的鋪陳。(喜歡STRAIGHTENER也是因為six day wonder阿)

然後唱歌就像講故事般,滑過你的耳朵~

對不起,我實在是說不出什麼很專業的話 a01fe32f71d24306a73b8ba8329ed8c1_w19_h19.bmp 

想再多聽聽兩首歌的話,可以看以下這個影片。

這個是一個品牌「Enharmonic TAVERN」製作的影像作品,叫作 The Tale Of Spiral

使用了兩首第二張專輯裡會收錄的歌,分別是「Strange Weather」和「Last Stop」

 

 

++++++++++

另外要更新的消息是,

在USTREAM上,開設了「entSTREAM」。

而第一次的放送就決定在1月14日晚上10點左右。(注意 : 台灣為9點)

這次邀請了發行ent第一張專輯的LINUS RECORDS的老闆松本先生,

以及負責ent作品錄製的菅井先生,

加上ent一共3人,要來討論「2011年 BEST INDIE ALBUMS」。

網址在這裡

USTREAM「entSTREAM」 (另開新頁)

++++++++++

好的,消息更新到此結束(茶)

其實沒事找事做,找來了一篇STRAIGHTENER的專輯訪談,

目前正在瓶頸 因為沒想到這麼長.........

但是也快翻完了,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