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トレイテナー,這月底即將發行的最新演唱會DVD搶先公開!!

[2012-02-06]

在這個月29號,即將發行去年9月到12月舉行的全國巡迴演唱會『LONG WAY TO NOWHERE TOUR』演唱會DVD的ストレイテナー!!

搶先公開收錄於DVD裡的「A LONG WAY TO NOWHERE」之演唱畫面!!

此作品包含了12月3日在ZEPP SENDAI舉行的演唱會,以及演唱會後台和各地的演唱畫面的兩張DVD,

初回版的特典則是附有3月底將在東京和大阪舉辦的不插電演唱會的門票抽獎券。歌迷必買!!

 

這次,搶先公開的是Disc1裡的第一首歌。

在ZEPP SENDAI演唱的「A LONG WAY TO NOWHERE」。

 

 

 【以上翻自New Audiogram NEWS,請勿轉載】

 ++++++++++

噢,超帥氣的!!!!!!!!!!!!!!!!!!!!!!!!!!!!

某人打鼓加分加爆了!!!!!!!!!!!!!!!!!!!!!!!

七千億分啦44976975ac1ea2661cbf0dd6250f2f02_w19_h19.png  

到時候有錢再來收收,因為收了RADWIMPS,一下有點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