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翻自ナタリー,請勿轉載,謝謝+++

新體制ART-SCHOOL,移籍Ki/oon Music

 

ART-SCHOOL移籍Ki/oon Music。夏天將發行移籍後第一張完整專輯。

木下理樹(Vo,G)和戶高賢史(G)兩人,迎來支援樂手,重新開始的ART-SCHOOL。

今日5月21日,加入了中尾憲太郎(B)和藤田勇(Dr)體制的初次舞台演出「DAY OF THE DEAD」,

在涉谷的CLUB QUATTRO舉行,在爆滿的歌迷前展開熱唱。

移籍後的首張專輯,是ART-SCHOOL睽違了約3年的完整專輯。

錄音是在美國芝加哥著名的錄音師Steve Albini的錄音室「Electrical Audio」進行的。

6月2日・3日將在SHIBUYA-AX進行宣告新體制的演唱活動「KINOSHITA NIGHT 2012」。

活動中ASIAN KUNG-FU GENERATION、髭、ストレイテナー、The Mirraz都將擔任嘉賓出場表演,

細美武士也將以DJ身份登場。

+++以上+++

新聞是昨天的,

我是在理樹推特看到的。(他今天才推)

可是我剛剛找不到那則了哈哈

反正有得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