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鞍馬→貴船→賀茂大社

 

這天的行程也是讓我非常興奮,一大早就起床出發了!

說到貴船,我是不知道大家會想到什麼啦~

但我本人想到的是丑時參拜哇哈哈哈哈<---興奮個屁

總之先出發!

到鞍馬要搭叡山電車,我記得我當時是搭公車到出町柳站的樣子,

叡電的出町柳站就在京阪電車的出町柳站旁邊,看自己的交通方式。

從叡電出町柳站到鞍馬站要410円,

但我要先到鞍馬,再到貴船口,再搭回出町柳的話,是買叡電一日券1000円比較划算囉!

++++++++++

還有另一種是【貴船˙鞍馬散策套票】1700円

這裡面包含了出柳町~貴船˙鞍馬的車票,鞍馬寺的愛山費200円,鞍馬溫泉露天風呂入浴費。

++++++++++

總之我搭上叡電,先到最後一站的鞍馬!

我沒有搭到きらら!!!(きららkirara就是有一些座椅會向著窗戶的展望列車)

他有另外的時刻表,如果特意要來搭的人,可以先上網站查看。

叡山電鐵沒坐到きらら號Q_Q

 抵達鞍馬   

   

出站後就會看到好大的天狗,就是傳說天狗住在這邊啦。

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鞍馬天狗】這齣戲,是野村万齋♥演的,雖然我沒看完啦哈哈哈

 

看著地圖,或往前走,一下就可以找到鞍馬寺的入口。

    

    

  

進去以後,到達山上的本殿,大概要30分鐘吧!(查到資料寫的,我當時沒看時間)

但是!!!這裡有纜車可以坐阿!!!坐上去後,只要再走10分鐘就可以到達本殿!!

我當時不知道在蠢什麼就這樣走上去了!!!(不只這邊,在貴船也蠢一次...)

當然要走也可以啦,但可以下來的時候用走的阿!!!

      

這個天狗籤只有這裡才有喔!!!

就這樣一路走上去。

途中還狂按手機,因為這天是中島美嘉演唱會抽票的日子(欸

結果網站塞爆,根本進不去...

  

   

   

  

終於到了...。

    

還有未融的雪。

  

從這個山路可以一路走到貴船去,但朋友勸我說一個人還是別走得好。

所以就留待下次也許有人可以一起來爬山囉!

    

到處看看就準備下去前往貴船了,關於鞍馬寺的資料,網路也不少啦,

我怕說錯就不亂說了。

  

這裡走下去就是纜車搭乘的地方!

你看我有多蠢,上山用走的,下山坐纜車。

根本應該相反才對吧!!! 要是夏天的話,我才不做這種事勒!!!

  

纜車是斜的,好酷炫。

  

下山後,就準備搭車前往貴船口。

覺得冷的話,可以進去坐著等車囉! 

我被新潟的大雪摧殘過一個冬天,已經麻痺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