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我們來到了賀茂大社。

    

賀茂大社主祭神是賀茂別雷大神。

這邊最有名的就是賀茂祭(葵祭)了,怎麼樣也要去看一次阿!!!

 

這趟旅行中,遇到很多神社寺廟都在整建,這邊也是。

       

 哎呀不好意思,其實很多細節都忘記了,用照片來充一下場面XD

      

結束這裡的行程後,我們又往河原町去!

不過是有重要(?)的事囉!

就是某天自己來的時候發現了Dr.Martens,然後不小心看上一雙鞋,之後跟另一個朋友又去看了一次,

然後一整個旅程中都在猶豫阿阿阿!!!然後這第三次終於就去買下了XD

一踏進店門,比較年輕的男店員就立刻認出了我!『噢!真的來了!』

然後就趕快去叫老闆,老闆就立刻拿了我的鞋號出來XDDDDDDDDDDDDDD

之後發現快可力!!!就點了珍奶來喝!

結果跟朋友兩個人在店前喝了一口就亂叫哈哈哈還立刻跟店員說『超級台灣味的!!!』

其實日本並不缺珍珠飲品,像是一些可麗餅店也會販賣,但不只有奶茶,有各種果汁然後加珍珠。

但都算不上好吃。(新潟AEON裡某間可麗餅店的還可以)

所以當我們喝到這杯相似度極高的珍珠奶茶時,就忍不住的亂叫了XD

  

然後再去隔壁買炸雞吃!

這樣拿著吃,就讓我們兩個興奮了好久XD

『好像在夜市噢!!!!!!!!!!!!!!』就這樣開心的邊走邊吃。

其實我已經算是很不懷念台灣味的人了,但是偶爾這樣嚐到一點台灣的感覺更好!

  

然後我們就各自回民宿了~

隔天要前往奈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