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53  

目前是大閒人,雖然這兩星期有打工,但也提早請好假了。

也由於是大閒人,才有辦法一如往常的提早排隊,

果然不小心又是第一個。

拿出雜誌開始寫翻譯,寫累了就看小說然後吃麵包還有發呆。

(略)

時間來到了18:00,週邊開始排出來,就照單全收了(即使事前一直碎嘴)。

在日本受了專業訓練(?),拿到毛巾就拆開來掛在脖子上。

要入場前竟然還說要拍什麼加油影片,叫我這尷尬達人如何是好阿!

朋友卻先一步的蹲到地上去,只好硬著頭皮跟後面的人一起尷尬的說Echo加油...。

然後呢,因為有一次猜錯配置的經驗,所以我一直很在意今天的配置。

剛好有一位攝影師在前面,就問了他,

他很好心的告訴我們有小舞台(!!!)還有Bass在哪邊,甚至是定了講錯就要打斷腿(欸)的約定XD

進去後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用跑的,根本沒人跟我們爭阿哈哈

然後又是另一段等待。我們算了算,看Echo大概6~7年了!好可怕!!!

一邊感嘆一邊等待。

+++++開場+++++用歌單講比較方便

1.天馬神風

這算是近期新歌裡最喜歡也最保留Echo樣子的歌了。不管是詞或是曲。

出場的方式則是一個一個出來,光打在柏蒼身上的時候,偷偷感動了一下。

2.佛陀

蠻驚訝有這首的耶!這次好像是比較重口味的佛陀。

3.洗衣機

When the answer is 42!!!!!!!!!!!!!!!!!!!

竟然是洗衣機!!!!!!!!!!!巴士底的歌都讓人安心。

4.奪回天空

新專輯的歌,速度200。實在是抓不到這首歌的點 囧

5.警察先生

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這是什麼!!!!!!太可怕了竟然是警察先生!!!

而且就這樣毫無防備的就來了!!!

我們興奮的跳著時,我發現旁邊的妹妹們都無動於衷,我好難過...。

都特意拿了擴音器來唱歌,卻好像一點也不熱絡。

6.地震歌

聽到地震歌都只想到要去高捷啦XDD

還找來了薩克斯風老師完整呈現!

7.陀螺

也是新專輯的歌。

其實不難聽,但感覺就不是Echo的歌阿!

8.等待著愛的人

小邱到這首歌終於發現了在眼前的我們XD

敲鐵琴(?!)的樣子好可愛哈哈哈

 

接下來要介紹嘉賓出場。

適合談戀愛的對像-鳳小岳!!!(我是比較無感啦,不是我的菜 : P)

9.Friday I am in Love(The Cure)

10.戀人絮語

這兩首就是這樣順順的聽過去了,但感覺戀人絮語沒有之前聽到的好聽,

有種飄飄的感覺,我想大概跟這天的音場有關係...真是有點差...。

11.成為我的新娘

太甜了都要長螞蟻了!!!

柏蒼說要找就要找小邱這樣的。問題是就只有一個阿!!!要去哪裡找!!!

12.夏日晚歌

太!!!神!!!奇!!!了!!!是夏日晚歌耶!言語無法形容的開心。我當時應該笑得很噁心吧。

13.被溺愛的渴望

當初就是因為被這首歌,然後被這個團拯救了一次才會這麼死心塌地。 

記得那時候一個人到處去看Echo,也因此認識了一些幾乎只在看Echo才見面的好友。

雖然每次見面時,我都還是會因為各種原因自己尷尬,但是要去看Echo的話,真的不能沒有你們!

然後,我就哭了。

不只包含著前前段的感情或是和你們的感情,還有現階段的狀況又是如此吻合。我只能哭了。

14.木雕輪盤

欸來的好突然,還沒準備好啦!

這次有找KB老師來,所以算是蠻完整的!

15.時髦

新專輯的歌,之前表演有唱過。

但因為我空白了一年,有點不懂這首歌...。而且也莫名有了舞步XD

16.海豚的奇幻之旅

小海豚游不出來,之後大海豚就出來了但是少一隻。

飛過來的時候才知道有多大,我覺得好可怕 囧

17.Dear John

18.今夜的秘密集會

連續兩首都算是帶動唱時間。

今夜的秘密集會還有舞群勒,真的是嚇到我了...。

En1

19.巴士底之日

20.感官駕馭

21.煙硝

這這這沒什麼好說的,跳就對了 : P

明明以前說過會少唱的感官駕馭其實還是超常出來見面的,真心希望能跟木雕接著唱阿!

煙硝則算是結束必備,但不希望就變成只是必備。

En2

22.新年

大家都在延伸舞台,就默默的看著背影這樣。

23.可能性

感覺也是結束必備,但真的不希望單單只是因為必備而唱。

可是,我還是哭了。

 

(謝謝幫我們拿歌單以及告訴我們配置的好心攝影師!)

 

謝幕時可以不要放那麼感傷的歌嗎...。

害我想著想著就大哭了............................。

2010『處女空氣』發行以及巡迴正好在去日本之後。

2011回來後到現在正好是新專輯準備期幾乎沒表演。

所以這一場算是睽違了兩年的Echo個場,天知道我有多期待。

記得去年大彩虹的時候,小邱說"你回來,專輯也快錄好了。"

的確,現在確定了,明年會發!

但我自己也確定了一件事,明年,又要去日本讀書了。

種種情緒交錯,我只能大哭然後說著『我又跟不到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難過。

Echo對我來說是一種精神上的寄託。

不是單單只是覺得喔歌很好聽然後怎樣怎樣的。

裡面包含太多太多難以解釋的情感。

 

雖然不知道專輯會在什麼時候發行,但我出發的時間已定。

所以本來因為票價而遲遲沒下手的簡單生活節,決定要去了,

因為我不知道那會不會是最後一場阿。

或是偷偷期待一下大港開唱!

 

最後感謝收留我的朋友!

哼!淡水超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