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睡個午覺,竟然做了惡夢。

而且還能依稀記得。

你一直出現又不見,讓我一直找你,不斷的一直找你。

 

其實這好像沒什麼可怕也不算惡夢對不對。

 

 

可怕的地方在於,

現實中我好像也曾那樣不斷地找過你。

某次去超市買菜,都煮完飯還連絡不到人,最後變成我自己一個人吃飯。

以及見不到面後,又一次一次的。

但是我沒有放棄找過你。

 

我以為我釋懷了。

其實也是真的釋懷了,只是有很大的一道傷痕。

而我不知道怎麼讓這傷痕變淡甚或是消失。

可能,這才是可怕的地方吧。

 

以後還是不要隨便睡午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