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トレイテナー【Lightning】

+++請勿轉載謝謝+++

作詞:ホリエアツシ

作曲:ホリエアツシ

你不在了 就只是那樣而已

其他並沒有什麼改變

不閃耀的星星

只是今晚想稍做休息

就像是被丟棄的老舊電視

那裂開的畫面

心裡空缺的洞

要用什麼填滿? 要用什麼填滿才好呢?


想要活下去

用無論何時都不會熄滅的火焰

即使失去了肉體 只要有這樣的信念


你在的話

我別無所求

不發出聲音的時鐘

只是需要短暫的睡眠

只要睡著就好

 

吸口氣

用無論何時都解不開的魔法

向著沒有實體的天空伸出手


STRIKE ME WITH LIGHTNING

THEN I COULD COME BACK TO YOUR WORLD

+++請勿轉載謝謝+++

昨天又看了Lightning的歌詞後,才發現一直以來都很對不起ホリエさん(跪)

雖然最愛的團是テナー,但我一直都把洋次郎視為心靈導師。

(沒辦法,洋次郎的想法或寫的東西都太令我震撼了)

直到最近比較有在仔細看テナー的歌詞後,才發現太驚人了!!!

ホリエさん寫的東西比洋次郎簡單好懂一些,但好像蠻多都可以直接刺向你的心,

這才恐怖阿(倒地)

對ストレイテナー的愛立刻雙倍成長!

今後我會把歌詞都翻出來看的(但英文還是無理)!

 

 

其實我有時候都覺得,又不是寫得很好,還加註 不要轉載 好像有點自以為,

但畢竟是我有自己去查然後花時間寫,還是不希望有人隨意帶走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