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時間』或是『回憶』很有感觸。

儘管我還有兩本新買的小說,以及一本看到一半的系列作,

還是無論如何都想買下這本書。(還沒看完,無法寫感想)

!  

如果「過去」是可以「修理」的話---?

 

有些事情,就是越想忘掉,卻越來越清晰的。

像是昨晚又做了一個關於你的夢。

原本以為是場很美的夢,

因為那是我很想回去的城市,是用很喜歡的風景拼湊起來的夢,

一轉頭發現,在身旁的是你。

其實在夢裡的當下,我並沒有覺得任何不對勁,因為你的確佔據了那個回憶的部份。

等到醒來後覺得心情有點差,原來那應該算是惡夢。

++++++++++

我一直都覺得已經沒事了,我釋懷了。

然後拼命想著你說過的話你說過的約定,想要製造一些什麼來說服自己,

可是繞到最後,卻總還是一場騙局。於是越來越糾結。沒有辦法解開。

 

每次都開玩笑的說「我一定有病!」然後一笑置之,跟朋友說我沒事了。

可有時候又覺得我是不是真的有病?

不想要一直這樣下去,可是我也沒有任何辦法,

只是希望不要再做惡夢了。

++++++++++

然後在對『時間』或是『回憶』很有感觸的最近,

聽到這首歌(其實也不只這首歌)

好像應該重新審視整件事,

找找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修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