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覺得時候到了就會發生什麼必定事情的人。

 

這陣子聽的歌都不小心還是那些帶著點悲傷色彩的歌。

(去看近期有翻譯的歌詞大概就略知一二)

原來想走出一個圈圈不是那麼容易的,以為走出來了,卻還是繞著那個圓在徘徊。

 

昨晚,原本已經將韓文放水流了(欸),又突然想說來看看最近一直在聽的歌詞吧,

看到最後一句歌詞時,我真的是瞬間流淚耶,

在那不短的時光裡 我看見了你的心 所以不去抓住你』(雖然翻譯版本有出入,但大概就是這樣吧)

 

大概是時候了吧,有時候要懂得放下才能得到更多。

不要讓沒用的人事物堵住自己的心吶。

 

所以我最近就是拼命的偶像偶像偶像,但是喜歡偶像好累人。

當然也想看書但一直提不起勁,目前看到一半的有兩本,還沒看的有一本,才剛預定的一本,

其實認真一點點看的話,應該兩星期可以解決一本...。

 

反正就是敞開心,接受更多真正需要的吧。

 

對了,那首歌在這裡。

金聖圭-60秒 (L明洙強力自我推薦版<---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