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

 詞曲: 千野隆尋

不相信的話 不用相信也沒關係喔

到你相信為止的時間 我會準備好的

 

想哭的話 就哭也沒關係喔

與此相等的笑容 我會準備好的

 

不需要我了 奇蹟什麼的也不需要

能待的地方什麼的一個也找不到

明天什麼的不需要 昨天也不需要了

一點意義也沒有 好想消失 之類的話

請不要再說了

 

不能改變的話 不改變也沒關係喔

你的魅力 我全都知道

不能愛的話 不用勉強去愛也沒關係喔

那一份勇氣 我會先幫你準備好

 

不需要我了 也不再說夢想了

愛情阿戀愛阿 怎麼樣都好

明天什麼的不需要 昨天也不需要了

一點意義也沒有 好想死阿 之類的話如果不需要了

就給我吧

 

雖然我不是你所以不知道

但是你也不是我 所以也不知道吧

也不是假裝知道了 只是讓我任性地說吧

 

就連你也不知道 連奇蹟也不知道

因為有愛 因為有夢想 所以你才生存著

明天是什麼也不知道 昨天是什麼也不知道

但是還有未來 請

好好記住

 

想要活下去的話 就好好的活喔

你能棲身的地方 就在這裡

+++++請勿轉載+++++

仔細看歌詞發現,有好多歌都直接戳到弱點...。

先挑了一首比較容易寫的 : P

 

不需要特別挑選「你」或「我」的對象,

或是說,如果能把GOOD ON THE REEL這個團當成對象的話,

你一定會深陷其中的。

淚腺崩壞真的不是假的!!!!!!!!

又或著你聽到/看到歌詞後能想起某個人或是某個地方,

請好好的珍惜喔。

 

 

這次有試著加了一點自己的感覺去寫,但還是有點顧慮,所以好像有點不上不下的。

之後應該會再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