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D到店日(5/1發售),一直在考慮要去哪一間買,因為新宿店才有宣傳單可以拿。

但因為沒去看過公開生放送,就決定去涉谷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新宿店的感覺耶,不知道為什麼...。

以為會擺在比較顯眼的地方,結果沒有所以找了一下耽誤一點時間,

大概17:10分左右抵達現場,第一排已經站滿人,不過還是站了一個很近的位置!

直接跳到進場吧。

雖然一個人去很害羞,但是看到ホリエ跟OJ進來還是笑開懷啦哈哈哈哈

ホリエ真的好帥阿阿阿阿阿,兩個人皮膚都很好,手指都超漂亮的啊!!!!

不是那種纖細美型的手喔,就是那種纖細很帥氣的手(什麼啦)

我站的位置只能一直看側臉,但是這樣就好滿足了,這麼近的距離好難想像喔。

主要請他們回答的問題就是「明天做了這個的話會很開心」

ホリエ : 「去錢湯。」

OJ : 「溫柔對待別人。」

大家爆笑,因為ホリエ的很具體,結果OJ竟然是這樣的答案!

本部長(主持人) : 「你說了跟泰瑞莎修女一樣的話耶。」

OJ : 「之前上廣播,然後要填一些問卷,就跟居酒屋的老闆一起討論,

      然後我問了老闆「我的特技是什麼?」 『Jun Jun很溫柔~』」(大家爆笑)

ホリエ :「 如果我是完全不認識你的人,然後坐在你旁邊的話會完全受不了!(笑)」

結果最後就變成,明天去錢湯,要溫柔的對待大家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什麼啦XDDDDDDDD

好開心好開心喔,最後說掰掰的時候也忍不住舉起手揮了一下˙_˙\~/

總共播了3首歌,要播中間一首的時候,本部長說他很煩惱到底該選哪一首呢,

最後選了一首他很喜歡的,某次活動中講了後,ホリエ就演奏了那首歌,

竟然是SIX DAY WONDER !!!!!!!!!!!!!!!!!!!!!

內心真的超激動的,我就是因為這首歌才喜歡上テナー!!!

竟然可以跟他們一起聽著這首歌,真的是超級無敵感動的雖然不是LIVE但也是超級感動的44976975ac1ea2661cbf0dd6250f2f02_w19_h19.png  

結果播到一半the telephones的主唱石毛輝出現哈哈哈哈,他們是明天有公開生放送。

++++++++++

接下來開箱吧ヽ(=´▽`=)ノ

剛剛照片傳到一半,它說我這個月的上傳額度已滿,但是專輯的照片剛好都傳上來了^_<*

封面就是別具意義的畫,出自ナカヤマシンペイ之手,旁邊是特典貼紙。

  

那個三方背BOX其實就是這樣一個紙盒喔。

這個是初回版。

初回版內容 : CD X 1 , 武道館DVD X 2 ,歷代巡迴PASS,共17款隨機一張(我拿到Little Miss Weekend),

還有巡迴後半的先行抽選券!(12月的事現在就要決定好煩啦!)

拍一張分享一下。好治癒喔a01fe32f71d24306a73b8ba8329ed8c1_w19_h19.bmp   其實還有拍一張OJ,但是傳不上來了,明後天再補。

  

我知道加字很醜又很蠢,但是,嗯呃呃呃呃呃反正就是這樣啦!

這張專輯蠻適合想要開始聽テナー的人當作入門喔!

或是你不想聽這張(咦),那就推薦你LINEAR啦!!!!!!!!!!!

最後聽一下SIX DAY WONDER吧!最近MV又被放上來了超開心!!!我要去哭了(?)

形容一下這首歌 : 鋼琴第一聲就打爆你。

反正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很喜歡テナー啦!

恭喜10週年,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ストレイテナー STRAIGHTENER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