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張專輯可以叫做『吹き零れる程のI、哀、愛と同じ構成』(欸XDDDDDDDDDDD

這幾天不斷地聽這張專輯,覺得越聽越順。

JAPAN專輯解說還沒有看,但也因此就是我最直接的感想了哈哈

其實一開始聽會覺得,嗯?!沒問題嗎?

因為有一些歌好像就不加修飾的那樣直接放了進去,歌名好像也不太OK(欸)

但是這樣反覆一直聽的結果,這就是クリープハイプ啊哈哈

這就是最直接的他們,最直接的尾崎世界觀。

這是他們現在最真實的感情,在沒有餘裕的時間裡把所有的感情都灌注進去的,

就是一張情感滿溢的專輯。

我的クリープハイプ歷不長,所以大概沒什麼立場分析或是說些什麼啦!

蠻開心他們主流後還能好好地做自己,

似乎也更知道把自己的武器拿出來創作一個更鮮明的,能代表クリープハイプ的主題。

也許你不能從他們歌裡獲得安慰,聽起來只有痛痛爽爽的,但是那樣也就夠了。

他們要給的就是那種很痛但是很舒暢的感覺,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同樣的情感,

但是該怎麼去復原,只能靠自己了。

 

感覺單曲的寝癖/エロ/二十九、三十/百八円の恋,擺在這裡面聽都變得好好聽喔!

也有可能是發單曲時我沒有仔細聽啦XDDDD

像是在聽寝癖的的時候就會想說「咦這首歌是這樣子嗎?」哈哈哈哈哈對噗起...。

 

這張專輯不知道該不該推薦耶,其實クリープハイプ我根本不考慮推薦阿哈哈哈

實在是太難推了啦哈哈哈有緣的人自然會來聽哈哈哈哈

 

**********

這篇文擱置了好多天,也想過要重寫。

但我根本寫不出什麼東西來啊哈哈哈哈重寫十次也一樣吧哇哈哈

所以請大家接受我最真實的感想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