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LONG WAY TO NOWHERE

詞・曲 Atsushi Horie

收集不同顏色和形狀的碎片

感受不同的意義與價值

然後描繪設計圖

A LONG WAY TO NOWHERE

和平常一樣沒什麼變的世界

A LONG WAY TO NOWHERE

希望別被悲傷給掩埋了

 

走過不同地方與季節的街道

和不同的人與聲音相遇

用訊息去聯繫

A LONG WAY TO NOWHERE

和平常一樣沒有什麼變的世界

A LONG WAY TO NOWHERE

希望別被悲傷給掩埋了


翻閱書頁

吸口氣

踏入新的故事裡

用直率的眼瞪視著

踏出去吧

走上舞台

吐口氣

丟了過時老舊的劇本

相信自己心裡的聲音

踏出去

 

A LONG WAY TO NOWHERE

某一天可能會改變的世界

希望不會沉浸在歡淫之中

++++++++++

其實這張STRAIGHTENER同名專輯,我似乎沒有那麼常聽。

又或著是說,怎麼聽都是LINEAR...。

這張專輯發售公布巡迴後,我正開始準備要離開日本結束交換留學生的身份。

tener可以說是我那年很重要的一段記憶。

因為他們而開始大量聽日搖,因為他們鼓起勇氣去加入學校社團和日本人交流,

因為他們讓我的生活沒那麼枯燥...。

節奏裡藏滿了那一年生活的各種風景。

即便現在幾乎沒在聽tener,他們也永遠是我的第一名(已經進入寶座不列入排行那種)。

對他們只有無盡的感謝與感謝還有感謝。

 

真不好意思,寫了一堆都無關這首歌,

就如同horie的詞一樣,就是這樣淡淡的摸不著邊(欸),

但大概不用多說什麼大家也都懂吧!

 

不然來說一下好了,

其實我一開始覺得這首歌很拖所以沒有很喜歡XDDDDDD

arrow
arrow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