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DAY WONDER

詞・曲  ATSUSHI HORIE

 

SIX DAY WONDER

I SAW A MONOCHROME RAINBOW

SIX DAY WONDER

EVERYTHING LOST ITS TRUE COLOR

 

清澈透明的眼睛深處映照著 這個世界的盡頭

 

SIX DAY WONDER 

I TRIED TO REACH FOR YOU

SIX DAY WONDER

MELODIC STORM WENT AROUND THE WORLD

 

將毫無虛偽的心給破壞 那碎片變成了砂

被風搬運 很快的就會在全新的一個早晨降下然後堆積吧

 

WHEN THE GREEN RIVER HAS FROZEN OVER

I'LL CROSS THE RIVER AND FOLLOW YOUR FOOTMARKS

WHEN THE WIND BRINGS TRUE COKORS BACK TO THE WORLD

YOU'LL LOOK THROUGH MY EYES AND DISAPPEAR COMPLETELY

++++++++++

剛剛看了一下竟然沒有寫過這首,但是回憶太多反而很難寫啊!!

那就先到這裡結束。

 

我是因為這首歌喜歡tener開始聽tener,接著聽的很多團也都是以tener為中心發展出去的,

所以他們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一團。即使到了現在比較不常聽,還是依然重要。

當時交換到日本去,在學校的學園祭聽到有社團表演他們的歌。

主唱當然也跟HORIE一樣有用鍵盤,然後我就被他深深吸引了。

這位朋友的歌聲並不是完美無缺,但讓人很有感覺,可以牽連著整個氛圍。

事後我就趕緊去找到底是哪一個社團是什麼歌,找到後我就決定跑去加入了 : P

現在想想真的很慶幸當初有鼓起勇氣做這個決定,

讓我認識了一群愛音樂的朋友,還有認識很多音樂。(我聽的很多團都是因為這社團裡有人表演才開始聽)

剛剛說的,那位讓我愛上tener的主唱,他也瘋狂的喜歡HORIE,還跟HORIE把了同把吉他。

有次社團聚餐(其實就是只喝啤酒的飲み会啦),就有人問了我喜歡的類型,

我說HORIE後,其他人就叫了他,跟他說我喜歡HORIE!

他竟然說『咦?我也超級喜歡HORIE耶!!!!』欸XDDDDDDDDDDD

其他人 : 「不是你喔,是tener的HORIE!」(因為在學園祭他有唱tener)

不過其實我那時候是蠻喜歡他的啦 : P

順帶一提,他們之後還做了RAD!

那時候真的好開心啊,記得之後還有一次聚會,跟他距離變蠻近的。(或是說喝酒後大家都會突然很熟哈哈)

 

哎呀不好意思,不小心回憶起來了...。

 

SIX DAY WONDER這歌名,HORIE說是「六天裡的不可思議」的意思。

其實在美國有句NINE DAYS WONDER的諺語,大概就是日文裡人の噂も七十五日,

意思是不管流言怎麼傳,總有一天會就會自然地被遺忘。

就有點像是玩文字遊戲那樣取了這個名字。

但其實好像是拍攝MV時才從外國大叔那聽來的哈哈哈哈

 

然後在廣播生放送這一篇有提到,我給SIX DAY WONDER的一句形容就是:

鋼琴第一聲就打爆你!

 

總之是我超級無敵喜歡也回憶滿滿非常重要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RAIGHTENER ストレイテナー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