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開始前,老師拿了算是正式版的節目表給我,我的出場序是沒變。

他說,這次他媽媽會借我和服不過還是要自己去找地方請人幫忙穿!

他又說,雅虎拍賣什麼的有時候都會有便宜的和服可以買,

這個稽古發表會是大概三個月一次,所以下次之後可以自己買喜歡的花樣,

然後如果要繼續練習下去的話,也可以考慮去學要怎麼穿和服,這樣會比較方便~

++++++++++

離稽古發表會還有兩次稽古(這一天與四月第一次),

所以一樣就是直接自己從頭開始了。

到了後半,有個動作是右手往旁邊右腳要同時往後踏出,然後我在這往了踏出右腳(;・∀・)

老師糾正了一下後繼續前進。

第一次完整結束後,老師說『很好啊,進步很多耶!一直看影片嗎(笑)』「對阿,有看。」

之後的幾次也比較沒有失誤了,只是動作需要小小修正這樣。

例如眼神。

眼睛要看前方,就算身體轉動方向也不能直接看。

像是如果要轉右邊,你的眼神不能直接看右而是要掃過整個前方視野,

真是有點難耶,沒弄好大概會有點鬥雞眼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我轉到老師站的方向時,他平常都不會糾正我,今天就叫我眼神要看前方!

雖然很害羞,但還是只能把視線放回前面了啊啊啊啊啊啊

 

要換練習謠曲的時候,老師就稱讚說很不錯啊動作都已經記得了。

接著就是謠曲。

【高砂】的話,因為是參加全員一起唱所以只稍微練一下沒出錯就OK了!

換回我一直在練的【湯谷】(此首在其他流派為【熊野】)

因為在發表會的時候也有別的人要演出這首,老師要我跟其他人也一起負責地謠,

所以就趁這次教我負責地謠時扇子的拿法。

然後他唱主角的第一句後,我接著唱地謠的部分這樣練習。

之後也整首練習了兩三次吧!謠曲部分也被老師稱讚了哇哈哈哈哈哈

他還問我要不這次發表會試試看獨吟! 「不!要!!!!!!!!」←我當然沒這樣說啦哈哈哈哈

++++++++++

結束後就回到和室等老師來。

他竟然端了茶!!!!!!!!!!在我前一個練習的人沒有茶喝!!因為老師的媽媽不在!!

看來老師的媽媽回來了(推眼鏡)←這什麼爛推理

約了4月的時間,老師又去忙下一個人了,我就休息一下悠閒地喝了茶準備回家!

IMG_20150321_153452  

稽古發表真的超花錢的啊!(´;ェ;`)ウゥ・・・

雖然老師的媽媽要借我和服,但我必須去找人幫我穿!

美容院是最快的選擇,不過昨天查了好久幾乎都要7.8千日幣啊啊啊啊啊啊

但似乎也只能那樣了吧...。

然後在下一次發表會之前學好怎麼穿和服吧!好吧!新目標耶逼!!!!!!!!!!!!!!!

arrow
arrow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