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習慣在前一天晚上查看天氣預報,

然後先想一下要穿什麼,減少一些明天在衣櫃前煩惱的時間。

 

昨天看了天氣預報,毫不留情地直接寫著「大雨」兩字!預報還顯示風很大!

接著想到需要去赴一個約,有點絕望。

 

 

早上起床,打開電視並轉到晨間情報節目「ZiP!」

與平常不同,幾乎都在報各地的天氣與現場連線,越看越不安。

基本上我並不排斥下雨,但當它跟強風一起出現時,就無法原諒!

但還是得上班,踏進喜愛的馬汀雨靴,開心地踩水上班去。

==========

從車站到公司的路上,風一度變得很強,

看雨不是很大,便收起傘快步走向公司。

對,討厭強風的原因就是我很不懂撐傘的訣竅。

「這不是一個很多颱風過境的國家人民該具備的基本技能嗎!」

有時候我會這樣在心裡跟自己喊話,希望自己能把傘撐好撐穩,不要開花。

但通常最後我還是選擇最令人心安的選擇——把傘收起來。

==========

和平的過完上午後,終於該要面對強風暴雨去跟客戶見面了。

即便雨還是依舊下著,好在風已經稍微和緩許多。

跟客戶見面談話,大概是幾次下來最投機的一次吧(自己覺得)。

也和只見了第二次面的女孩聊了很多關於「劇團四季」,根本另外一個世界。

雖然後來回程的電車中默默想著「今天講太多話了我需要一點時間靜一靜...。」

 

不習慣社交,無法跟對方自然地對上眼神,沒有話題...,真的很不擅長與人談話。

但實際上聊過後,會發現很多很多自己不知道也沒想過要去接觸的事物,

有種開闊視野的感覺也是很不錯啦!(但一定要有回復的時間哈哈)

==========

回到公司,繼續處理剩下的工作,順利的在下班時間做完。

但還是得假裝摸一下,然後問問前輩還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呢?

獲得批准後才整理包包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