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確定了,有些事情則還在進行中,

希望都能有好結果。

 

盯著電腦的時間每天都好長阿,

我已經感覺眼睛快要負荷不了(想要一個眼睛發出雷射光的圖)

於是就想說看個書,結果一樣要用眼睛阿阿阿,

但還是拿了2010/4月號的ROCKIN'ON出來翻翻,

這本的重點就是シンペイ的兩萬字專訪,我承認買來到現在我真的沒有看完過!!!

因為看到整篇日文還是會很想逃避阿(抱頭)

剛剛又是看了一半就沒繼續了,搞不好還跟上一次看到同個地方,

這樣的話...我就永遠都看不完耶XD

而且兩次看到一半的心得都是 : 

ホリエ好厲害!!!(國中就開始玩自己的創作),還有,

我果然還是最愛シンペイ!!!!!!!!!!!!!!!!!!!!!!!!!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gif  

 

然後想做與應該要做的事好多,但一直逃避,因為都是日文(抱頭)

我不想要恐懼它阿阿阿阿阿阿

會開始這樣的時候,就要靜下心來想想自己的初衷...

我要成為海賊王!!!!!!!!

 

才不是f3d695df951d928d2c2e1ca00c58e8be_w24_h20.jpeg   

 

昨天看完了源氏物語電影版,我個人很喜歡。

除了故事背景原本就喜歡外,拍攝的畫面也很美,

如果要看的人,可以不用把它當源氏物語來看,這是個現實與物語交錯的故事。

就是他把寫物語的現實情況跟物語本身以一個人物連結,

這個人物就是那厲害的安倍晴明大人!!!

看到我一度覺得,這也是個以晴明大人為主展開的故事吧!(正合我意)

有空來寫個心得!

 

最近重新撿回來了一個愛團『Moran』,不過一樣是要注意不注意的那種狀態啦。

後來都覺得追消息什麼的好累噢,我真的是很怕麻煩的人,

反正生人都見過,soan也跟我相認了,就沒什麼好煩惱的了(欸

突然覺得當時很常mail給他,他應該很煩吧!(但很常寄mail是他的片面說詞,我個人覺得還好哈哈)

 

廢話還是跳脫不了這些人們的事情,

因為我本身的事情實在太過於無趣了,哇哈哈

希望趕快把遊記補完!

還有,我一直都沒忘記RADWIMPS的全曲訪談進行到一半而已唷^_<* 

 

最後,我有點被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洗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