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送上歌單

1.處女空氣

2.海豚的奇幻之旅

尹均老師 之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3.戀人絮語

4.Jarvis Anderson (!!!!!!!!)

5.別來

6.今夜的秘密集會

7.Dear John

En

親愛的我

++++++++++

好久沒寫心得文,(其實也是因為很久沒看Echo了44976975ac1ea2661cbf0dd6250f2f02_w19_h19.png)  ,而且這應該是日記流水帳a01fe32f71d24306a73b8ba8329ed8c1_w19_h19.bmp  

從日本回來以後處女空氣的巡迴也剛好都結束,所以幾乎沒有活動,

回來後第一場是在2011的大彩虹(而且還是因為有抽到票!),然後,終於熬到今年6月,結果那天剛好要去台北!!!

這是什麼連續劇般的情節(大哭

終於,拜吉他名人展所賜,可以看到Echo啦!!!而且高雄這場是完整編制!!!

其實差點因為身體狀況而無法前往,幸好在出門前恢復了

大約下午一點到,就先逛逛展場,覺得整個布置跟氣氛很不錯!

  

↓ 這張照片真的會(久違的)想說『好帥!!!』    

  

↓ 開場前。舞台不大,但這樣很好!

   

想都沒想,又直接坐到Bass前 : P

去看Echo時,要找我很容易阿,反正就是Bass前方XD

邊看書邊等待,人開始多了起來,也接近開場了。

+++結束流水帳哈哈+++

開場!

  

其實我真的沒注意到前兩場都是只有柏蒼+尹均的編制耶 : P

總之高雄這場是完整編制!超開心!!!!!!!!!!!!!!!!

我真的除了開心,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是很感動很開心阿,

每次看到這幾個人在台上,就覺得「阿~好安心!」,會從心裡笑出來這樣。

吉他手換成尹均之後的Echo是第二次看,

記得第一次在大彩虹時還非常不習慣,不是不喜歡(真的沒有不喜歡喔!),只是看著習慣的位置突然換了一個人,

不免覺得有些寂寞。

但這第二次,似乎就加速的習慣並且喜歡了這樣Echo,

其實就還是Echo,有點,煥然一新的Echo,朝著新方向在前進的Echo,

舊的感情還在,然後從現在開始投入新的一段感情,我還是會繼續喜歡Echo。

而且尹均的存在似乎也迅速擄獲了少女們的心 : P

我今天也被新髮型的挑染迷惑了一些些哈哈 (也許還有海綿寶寶)

比較一下歌單,最近應該就是處女空氣的歌加上一些新歌這樣,

中間流失太多,但幸好還是能馬上投入哈哈

不過還是萬分感謝今天有『Jarvis Anderson』!!!!!!聽到的當下就是摀住嘴巴表達驚訝哈哈

而且我今天成功的自己一人前往卻有跟著跳Dear John!!! 

(自從經過一些活動的洗禮後,好像沒有什麼不行的哈哈)

話說,尹均講的那個故事,為什麼我好像覺得有聽過阿...。

因為有小朋友,就唱了海綿寶寶,

但我想現在小朋友可能也有一些轉看探險活寶或是其他吧,因為我自己就是: P

(雖然我不是小朋友,但我喜歡看卡通)

咻一下就要結束了,還沒下台,大家就開始喊安可,獲得許可後,問大家想聽什麼,

有人說煙硝,柏蒼 : 『這邊會炸掉吧!』

於是唱了『親愛的我』,

某一場表演前,柏蒼請大家背下歌詞,以便表演時大合唱,從那時起就沒有忘記過歌詞。

然後,表演結束了。

記性不好,就立刻去拿了歌單。(應該不只是因為記性不好XD)

++++++++++

之後就是大家的拍照與簽名時間,全體合照這個,我已經覺得太害羞了,於是沒有前往,

甚至在我旁邊簽名,我也沒有舉起歌單請求簽名的力氣(欸)

不過還是拍了久違的合照 : P

  

然後閒聊了幾句,

我也很疑惑我怎麼還要繼續讀書噢!我也覺得我讀好久了啦!

不過接下來應該是要去台北了,雖然離市區有點距離,雖然我比較喜歡在高雄看Echo。

然後上次大彩虹跟我講お久しぶり,這次又講了一次!

不過兩次都是隔了快一年,真的是好久不見沒錯 : P

這次能量補充滿滿,但還是希望下一次快點來囉哈哈哈哈哈哈哈

 

補充 :

我覺得『別來』很像民歌時期或是鄧麗君或又是可以給費玉清唱的感覺XD

補充2 :

最後,朋友去給尹均簽完名後,我總覺得好像該說什麼,

於是我很精神的說 : 路上小心!!!

講完的當下我非常羞愧8e5b0d59a1ec42175360e02bddefb54e_w20_h20.gif  瞬間就後悔了XDDDD 我到底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