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ART跟AKG,我的11月也圓滿了。

尤其是看完AKG以後,覺得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因為無論是燈光或是聲音,甚至是觀眾的反應,讓我一度以為我身在日本。

++++++++++

但就在這樣身心靈都滿足的狀況下,

我又要開啟夜晚模式了。

不知道為什麼都要這樣麻煩自己,情緒起起伏伏的一點都不好玩。

說了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只是不在意自己還在不在意吧(饒舌?

仔細想想,可能是因為沒有在人前哭一次,所以感覺沒有完結←一定要這麼虐嗎?

希望我可以在今年結束前了結它。

「如果當初怎樣的話就不會怎樣了」那都是當初阿,已經不是現在了。

要成長好像總是要經過一些苦痛,但無論怎麼痛,我終究是無法練成公主病的。

 

雖然不想動腦,但是因為覺得很痛,所以還是花點時間寫了。

『Chatmonchy- 恋愛スピリッツ』

有沒有至今為止一樣也沒失去過的東西呢

有沒有至今為止至少有得到的東西呢

拜託請不要變成沒有意義的東西噢

請現在就變成有意義的東西吧

那個人不在身邊

不在你的身邊

所以你不會放開我的手

 

有沒有至今為止無法一個人找到的東西呢

有沒有至今為止一個人做不到的事呢

拜託請不要變成沒有意義的東西噢

請現在就變成有意義的東西吧

不要掩護那個人

不要藏著那個人

不要看那個人 看著我吧

如果那個人來到身邊

如果來到了你的身邊

你會丟下我去找那個人嗎?

 

不要掩護那個人

不要藏著那個人

不要看那個人 看著我吧

那個人不在身邊

現在不在你身邊

所以你不會放開我的手

所以你不會放開我的手

所以你不會放開我的手

所以我一直想著你

所以我不停的想著你

+++雖然我寫的不是很好,但還是麻煩不要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