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噢,就這樣來到了12月。

然後我就立刻看了三部電影!(惡之教典,我們的存在前後篇)

 

惡之教典是因為抽到特映會的票,不然我一定又會懶惰的不去看吧。

伊藤英明超帥的阿!

保留一點,想看的快去看 : P

++++++++++

『我們的存在』讓我比較有感觸啦!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高橋七美阿!只是沒遇到矢野...。

 

我想,我們之間的羈絆並沒有那麼深厚。

並且你最後說的也不是謊言而是事實。

所以,如果我持續的相信,只會顯得自己很笨吧!

即使很多部份的我都跟七美相似,但你並不是矢野阿。

我寫出來了,也希望我心裡是真的通了。

因為七年後,並不會跟電影一樣的。

不須要拿自己的心來當賭注阿!

 

以上是我的感想。

大概是跟記憶重疊了吧,所以哭了,

然後隔天眼睛超腫的,不過就是看個電影阿!是哭多慘...。

++++++++++

寫到一半丟著,然後吃飯又看完多田便利屋了!

好好看噢!

我第一次覺得松田龍平帥耶!(我喜歡松田翔太)

他在裡面的動作,或是他們兩個的互動都會讓我忍不出笑。

1月要推出日劇版!!!而且還是瑛太x松田龍平!!!真是太令人期待了啦!

然後我決定先把八雲擱一邊(因為剩下兩集,不想太快看完Q_Q),先來看多田便利屋還有番外地!

 

12月小願望是可以稍微遠離網路,多看點書。

但其實我用電腦也都是在看日劇跟日綜阿,可以練聽力勒!(不算藉口)

[Champagne]應該不去看了,因為我買大港雙日聯票了,還有就是到時候又要趕著回來無法盡興。

12月fighting!

++++++++++

剛剛發現,還有看了 家鴨與野鴨的置物櫃!!!

看完這齣的心情有點難以言喻,會立刻想要喝酒然後一直想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