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希望大家不要直接踏上舞台拿歌單阿,有點不禮貌...。

DSC_1048  

去年的聖誕節有不好的回憶,還好今年有Echo,每次都是這樣的美好。

我自己是隔了5年才又到小河岸來,想起了好多事噢!

大概就是5年前因為小河岸,認識了一名正妹戰友XD

Echo的表演,真的就幾乎等於好朋友聚會,雖然現在很難把可邦少女們一次全收集到(?) 

 

++++++++++

進場照順序拿了號碼牌要抽獎。

DSC_1046

拿到了7。

我喜歡7跟11,但絕對不是因為某便利商店哈哈

而且每次都會覺得個位數字中獎率很低,雖然這很沒根據啦,但總是會那樣覺得。

++++++++++

1. 自由之處

2. 自導自演

3. 姥姥的1949

4. 等待著愛的人

5. 耍堅強

6. 海豚的奇幻之旅

抽小邱,春佑的禮物。

7. Day1

8. 無聲的輪廓

9. 戀人絮語

10.劇作家 (賤人就是矯情)

抽柏蒼,尹均的禮物

11.處女空氣

12.親愛的我

13.時髦

14.今夜的秘密集會

15.Dear John

En.

傳了麥克風,讓大家講講自己的新年願望

16.默契帶我們向前走

17.ok? (點歌,本來說唱兩句讓大家聽聽有多慘,結果唱了幾乎全部)

18.可能性

加碼抽團員聖誕帽

19.新年

++++++++++

      坐在前面,結果反而不知道該看哪裡才好,有很多時間一直盯著效果器看(欸

今天整體來說是很開心的氣氛,即使我心裡偶爾複雜,但還是很開心。

像是可能性的時候,以為自己又會哭了,可是想想,哪有什麼好哭的呢,

還能坐在這裡看著Echo,開心感謝都來不及了,怎麼有空讓視線模糊呢。

聽聽故事,然後大家一起笑,真的是好溫馨阿!

耍堅強真的是哭笑不得,還有無聲的輪廓,都是讓人安心的歌。

最驚訝的莫過於 OK? 了吧! 雞皮疙瘩掉滿地,2012完全圓滿了阿!

小邱的禮物是NANA 1~13集(附書套),一部青春到很痛卻讓人重看好幾遍的漫畫。

(其中很痛的一點是連載停擺了3年多...)

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很愛這部漫畫,還有中島美嘉。

全部看好幾遍後的哭點是第一集在火車上,娜娜跟奈奈說  我也叫NANA 的那一幕。 

 

     最近的歌加上新歌,已經可以這樣唱滿一場了,也許過去的回憶就這樣完美的封起來也很好,

偶而聽到一首帶著滿滿回憶的歌就能感動不已,這樣似乎也不算太壞。

要說最不捨的,真的就是Echo而已(還有可邦少女們),即使沒什麼人能懂這一段。

能帶的我都會帶去的,占據了我大半,不,應該是全部青春的樂團。

 

++++++++++

對了,禮物我抽到BEATLES的pick組,家裡也有一組.................。

但總是比之前拿到的,看到起來就是隨意買的聖誕應景包裝糖果好太多太多了。

至於我準備的禮物嘛...

前陣子開始覺得必須要好好紀錄自己的生活或是突然想到的一些靈感,

往後回想起來才不會覺得自己過去的人生一片空白。

所以我比以往認真的在寫日記或是記錄每天的大小事。

(而且之前看某節目說這樣有助於活化你的腦)<---大概是這個意思

因為自己覺得不錯,所以準備了一本方便隨身攜帶大小的筆記本,以及我覺得超好寫的筆。

結果當晚就立刻知道禮物的去向了XD

希望這個禮物很實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