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這次我的心情有很大的不同。

 

      昨天從駁二這邊跑到海龍王舞台(走路近10分鐘)看76,

開始了才到就站在右外側,但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整個舞台。

天色已經暗了,邊喘著氣邊看打著燈光的舞台讓我覺得像夢一樣。

即使在比較邊邊的地方站著,但我們依然跟著音樂擺動並且大聲唱著。

還好有跑過來,我突然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像是每次看Echo也都會想的那樣。

就是,即使是在這裡,我也能參加這樣讓我開心的音樂祭,還有聽著就覺得開心的音樂,

實在想不出什麼理由要離開。

 

發現最近由心而笑的瞬間就是聽音樂的時候吧。

然後也發現自己真的是很容易滿足的人。

 

想起兩年多前是如何抱著期待的,就不斷提醒自己別忘了初心。

很少事情可以兩全,有時候勢必得犧牲一些什麼去換得一些什麼。

 

這裡有我喜歡的音樂,喜歡的家人朋友,也有可以棲身的小地方。

 

但是我還有一點點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