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BOON】【Rhythmic Toy World】

 

 

 

先說喔,我很不專業,想看專業文請另外搜尋,謝謝。

++++++++++

剛剛傳照片才發現最近好像有點太常去TOWER了...,不過因此聽到了一些好音樂。

最近真的覺得,只是聽到喜歡的歌心情就超好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gif  

所以我只是憑感覺在聽而已,講不出什麼厲害的分析喔。

++++++++++

【KANA-BOON】

KANA-BOON來自大阪,在高中時組成。

音樂非常直率的,聽了心情就非常好,就像夏天冰在冰箱裡的汽水(←官網寫的XD)

前陣子因為一直在youtube最上方看到,於是就點來聽,沒想到就中了!!!

那首歌是【ないものねだり】

超中毒!!!!!!! (剛剛去找來貼的時候又聽了一次哈哈)

但你可能會覺得,因為是主打阿當然要好聽!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的...。 所以去TOWER就整張試聽了!!!

感想 : 

何止第一首阿!!!全部都好中毒喔!!!超想在TOWER蹦跳(的感覺←)!!!

吉他刷下去就立刻可以跳起來真的超開心的喔!!!令人欲・罷・不・能!

專輯是在4月24日發行,所以前幾天去TOWER的時候店內都一直在播放,

新宿店還有貼團員的簡單問答,

主唱 : 谷口 鮪

生日 : 1990/5/3

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 陰暗

喜歡的食物/討厭的食物 : 蝦子,沙拉壽司捲,燉菜,焗烤/ 紅蘿蔔,花菜

記憶深刻的一張CD : マキシマムザホルモン的『ロッキンポ殺し』。

                            使我踏入音樂這世界的一張CD。像是遇到宇宙人的感覺。

想說的話 : 賭上我們的人生,出生以來第一次全國發行的出道專輯。

               聽了不會後悔,請多多指教!

 

大概就是這樣,先貼主唱出來試水溫(?)

我個人覺得收了這張專輯真的不會後悔啦,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另外再來一首好了,想推薦專輯的歌,可是youtube上沒有,

【ワールド】

++++++++++

【Rhythmic Toy World】

接著是Rhythmic Toy World!!!

就如新宿TOWER遊記中說的,是在INDIES試聽區發現的團。

我也忘了當時為什麼會拿起來聽,反正試聽也沒什麼損失阿~拿起耳機聽就對了!

聽到的當下真的好驚喜啊!!!

除了音樂好聽順耳之外,主唱聲音很不錯,有幾處轉音都讓我揪了一下。

推薦這首!【光と闇と、その目とその手】

5月底跟KANA-BOON有一場表演啊!!!!!

我發現得太晚了,票早已賣光阿阿阿阿希望之後會流出幾張Q_____Q

+++++++++ 

一直以來都只聽固定幾團,最近想要多聽點其他音樂。

這兩團就是我的新發現!

其實我都不太敢推薦別人東西,因為都覺得別人不會喜歡哈哈哈

所以就寫來這邊,不用直接對誰講,喜歡聽的人就會聽到     (吧...

還有一團等再看一次現場回來再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A-BOON Rhythmic Toy World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