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廢話一下。

專輯發行後,剛好去了TOWER,就聽到了這一團。

好像每次都在那個5號區耶,RTW跟ザ・ラヂオカセッツ好像也都是!!!

神奇的5號機8e5b0d59a1ec42175360e02bddefb54e_w20_h20.gif  

不過我當下實在是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而且又剛好多扣點數買了雜誌...。

所以就黯然離開。

隔天還是忍不住的下課就出發去最近的TOWER抓一張帶回家!

結果太早去,晚一點的時候他們有去阿阿阿阿阿阿阿

回家也立刻查了有沒有表演能看,剛好發現第一次one man,

又發現之前猶豫很久的HAVE A "GOOD" NIGHT 有She Her Her Hers,

就也立即決定去了,這樣也剛好可以看GOTR 好開心啊!!!!!!!!!!!!!!!!!!

+++再多一點廢話。

我個人蠻喜歡She Her Her Hers(以下簡稱シーハーズ)在音樂上的鋪陳,讓你慢慢沉下去的感覺。

都還沒看歌詞所以不知道,但是音樂上聽起來有一種很美很美的感覺。

ヒロヤス的聲音也完全正中啊!!!有點低,但不沉,就是很穩定的中毒感(?

感覺比較像是我會聽的音樂。

(所以說ストレイテナー完全就是個意外吧哈哈哈絕對是我聽的團裡面最狂暴的XD)

+++初ワンマン

我沒有從官網預約,是直接去LAWSON買,票券上雖然寫100多號但其實也沒那麼後面。

大概是沒賣到這麼多或是大家幾乎都晚來或買當日券吧,站到了第二排,超級無敵近。

現場有賣Bass手とまそん做的咖哩,所以就看開場前大家都在那邊吃咖哩好可愛XD

不過因為我還不餓就一直站著發呆。因為在地下二樓,也收不到網路啊!!!以後要帶電動!

開場後,團員們走進來,真的有一種超沉穩超安心的感覺哈哈

歌單以下,自己打的又都是英文可能會有漏字,請見諒。

1. Sugarless No Honey

2. I know that.

3. Answer the door

4. Magic Hour

5. no where, now here

6. ceremony

7. Man & Woman

8. Star Over

9. 新曲

10. parallel paradise

11. temporary

12. A Seed Of Tomorrow

13. Love Sense

En1. 新曲(清爽的POP 哈哈)

    2. monologue

+++

拿到專輯後每天都在聽,然後努力記歌名<---已經好一陣子都沒在記歌名的人

第一首就唱Sugarless No Honey好開心阿阿阿阿阿

唱完前3首是第一次MC,是由とまそん說話。

反正就是說真的很謝謝大家來,我們能這樣都是因為周圍的大家幫忙...。

還說其實這場one man是半年前就決定的,當時真的什麼都沒有,

然後錄了歌拍了MV發了專輯,時間真的好快呢~是不是(看向ヒロヤス)

ヒ : .....(愣住)對!    <---這傢伙好像沒在聽哈哈哈哈哈

繼續又唱了7首歌才第二次MC,大概開場將近一小時而已,

とまそん : 我們的歌已經差不多唱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邊也是講了一些話後看向ヒロヤス,結果這傢伙又好像沒在聽XDDDDDDDD

也有請他講一些話,也大概就是感謝大家能來之類的,眼神都會閃回舞台地上哈哈

還有團員介紹。

吉他手的ナッキー好好笑喔,他說一開始戴墨鏡進場還想說 阿~人好少,

直到第3首歌後MC時換了眼鏡才發現原來這麼多人進來XDDDDD

 

還有講到舞台配置,本來好像是ナッキー/とまそん/ヒロヤス,但是今天ナッキー換到右邊去,

他就說他們很壞心XDDD

とまそん : 因為聽到ナッキー合音就唱不下去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ナッキー說他很努力在練習,還說之前有一次覺得自己唱得很好,結果好像麥克風線沒插XDDDDDD

支援的鼓手是一個才23歲的年輕人,我覺得他鼓打得很好很穩耶,蠻厲害的。

而且他講完名字後想把麥克風還回去,ナッキー就揮手露出一副不行!的表情哈哈哈

所以就有簡單介紹一下,他來東京之後很想玩團,於是就找找有沒有在徵人的,

剛好那時候シーハーズ的鼓手退出,(ナッキー : 阿~關口  XDDDD)於是就參加了徵選,

本來以為沒希望就找了別團時,とまそん就來電話說錄取了!於是就辭退了另一團哈哈

 

とまそん說ヒロヤス很擔心到底會不會有人來,還一直看官網預約人數哈哈

ヒロヤス好像真的很擔心,前一天還自己去練習了。

我自己覺得很很笑的還有,

とまそん : 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望向ヒロヤス

ヒロヤス : 嗯... 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 (威XDDDDDDDD

阿,還有就是7月會出一個單曲的黑膠,ヒロヤス好像很喜歡。

曲目我有點忘記,好像是Love Sense/temporary/跟新歌? 欸我忘了Q___Q

然後還請大家要記得Encore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3首到最後都可以拍照,應該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宣傳出去,當然錄影也是OK的!

我有拍照也有錄影,但是因為只有手機,所以不是很清楚,音檔也都爆音,下次我會做好準備!

 

Encore很快就出來了XDDDDDDD

大家都換上團T,我又再次覺得團T根本就是設計給他們自己穿的啊!!!超扁身!!!!!

ヒロヤス還舉著一個祝賀專輯發行的牌子出來好好笑哈哈哈

Encore唱的新曲好像說是蠻POP的,又說很清爽像蘇打汽水一樣XDDD 我自己覺得蠻好聽的。

最後一首唱monolouge也好棒啊!!!好喜歡那首!

とまそん : 咖哩還有剩下,想吃的待會可以來。

結束後我就跑去買了,到我的時候他剛好出來,感謝とまそん讓我不用吃便利商店Q____Q(<---太累了不想煮

因為結束的早,都還沒20點耶! (53分左右XD)就去換了飲料慢慢喝還寫了問卷。

+++++喘口氣+++++

走上樓梯要去物販那邊交問卷,結果發現ナッキー早就在那邊出待(?)歌迷了XDDDDD

結果他竟然當場就把我問卷打開!!!(你不是跟前一個人說待會再仔細看嗎!!!)

不過後面沒人排隊也無所謂,就還小聊了一下但是聊天內容就不寫了 ㄎㄎ ,還拍了照。

心滿意足的拿著一盒咖哩回家了c98767ad1fbf8459d97170b313fc9300_w45_h37  

+++++再喘口氣+++++

シーハーズ現場真的好好聽啊!!!被炸得很爽!!!但是完全沒耳鳴很舒服的那種!!!!!!

就算不想動也會不知不覺的動起來哈哈哈

temporary跟Answer the door現場好好聽啊!!!!!!

好期待下一次!!!!!!!

 

(ストレイテナー以外的心得我好像都可以寫得特別完整特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