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HAVE A "GOOD" NIGHT vol.10 @渋谷Quattro

HAVE A "GOOD" NIGHT 是GOOD ON THE REEL企劃的表演,會邀請幾個團一起演出。

這次是第十回,共演樂團有 : 

She Her Her Hers / 空想委員會 / The SALOVERS

之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是因為只有想看GOTR,但還好認識了She Hers就立即決定參加!!!

如果再晚一點的話又要錯過了!

++++++++++開場前廢話

場地在涉谷的Quattro,票分AB我拿到B,照算的話大概就是400前半啦!

月初才去看ストレイテナー,所以對場地蠻熟悉的。

這次周邊大家的目標都是GOTR的『輕型RPG裝備』吧XDDDDDD

全部都是GOTR的Bass手うさみ想的名字哈哈哈 不過我沒有要全收啦太可怕了!

我的目標只有ちの畫的蝴蝶T(うさみ取名 : 好像會很受歡迎T XDDDDD)

因為開場跟物販同時進行,很怕賣完但也只能乖乖等叫號,進去發現排了好多人...

而且因為快開演了,工作人員還說有可能會趕不上開演喔~請注意~

大概在18:00順利買到就立刻衝去場內(因為直覺She Hers是第一團),

跑去上手站定位後,She Hers就出來了!!!

++場地解說

涉谷Quattro這個場地,如果你是想完整看到舞台,最好就是站中間低下去那塊,

然後要很前面或是右邊中後皆可!要站高一階的地方也最好右邊一點點但不要站到完全右側!

為什麼呢,因為面向舞台左方有一個大柱子!!!你就算站中間但很後面的話有可能看不到Bass手!!!

站到高一階完全右側的話很有可能看不到吉他手!!!(鼓手要看配置)

其實像我跑去高一階完全右側的地方是看不太到吉他手的,但比起跑去左邊更能看清楚整個舞台。

鼓手在這次的配置上,從這個位置也看不太到...。但比起其他位置很容易被擋住,這邊算不錯了!

++She Her Her Hers

果然看不太到ナッキー Q______Q  

只能偶而側個頭看一下,但還好他high的時候都會亂動就還是有看到哈哈

先來歌單

1. I know that.

2. temporary

3. A Seed Of Tomorrow

4. parallel paradise

5. Answer the door

6. Love Sence

應該是跟音樂性質有關啦,大家都沒什麼在動或是不太熟悉吧...我倒是很開心哈哈哈

MC就講了一下很開心能被邀請來表演,然後宣傳了一下專輯跟活動。

大概到Answer the door就慢慢有些人被收服了哈哈哈

最後彈到很highナッキー跟とまそん還換了位置,喔耶!!!!!

結束後就趕快去上個廁所然後換酒再回到原來的位置。

++空想委員會 (因為不熟就簡單講過)

因為要去這場,有稍微在youtube上聽了一下。

我覺得現場蠻有趣的,真心覺得可以看一次!氣氛超好的!!!!!舞台中間超high的!

MC一樣有說很謝謝邀請他們來,還說GOOD ON THE REEL的團名很帥,

如果他們也變成英文的話... fancy committe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還說 謝謝我們是fancy committee! XDDDDDDDDDDDDDDD

++The SALOVERS (因為不熟就簡單講過)

這一團的音樂我就比較沒辦法了...。我只聽過オールド台湾!!!

然後這天有唱XDDD 有幾段大家一起喊 台灣!!!!!的時候,我就自己一個笑得很開心哈哈哈哈哈

聽到自己國家名字被這樣認真的喊覺得好可愛喔XDDDDD

++GOOD ON THE REEL

這就是今天的重點。

ちの先連續講了好幾次為什麼,然後說才沒有什麼答案呢! 因為你&^$#@#@(我忘記了對不起)

但我真的完全愣住耶,那個氣氛太可怕了好厲害!!!

然後就唱了第三質問期!!!ちの的舞台好厲害喔!!!他好像在演什麼劇一樣。

而且這首歌他就真的用一種在質問的方式唱歌!!!我完全就是定在那邊無法動!!!

歌單,我自己記的好厲害啊!!!哈哈哈

1. 第三質問期

2. 迷走

3. コワシテ

4. ホワイトライン

5. 透明な傘の内側より

6. ゴースト

7. ハッピーエンド

en シャワー

在唱第6首之前ちの說很感謝大家,他們能這樣都是因為周圍的每一個人(他講的很細微),

最近的表演也到了很多之前沒去過的地方,真的謝謝大家,跟大家相遇真的很美好,

今後也想跟更多人相遇並且繼續做音樂。

這天公布兩個消息

1. 8月21日有新作品

2. 想要one man!!!!!!!!!!!!!!!!!!!!!!!!!!!!!!!!!!!!!!!!

 

GOTR完完全全是值得看的團啊!!!!表演氣氛超好!!!尤其是ちの表演的方式!!!

MC有一段是吉他手岡崎問有人看過vol.1嗎,結果有人舉手卻回答錯了,

可能觀眾以為他生氣吧哈哈 岡崎 : 我生氣了嗎? 沒有啦~我人這麼好!

然後公布新專輯後,有台下女生說 好期待喔(聲音有點呃,可愛嗎),結果ちの就學她講 好期待喔XDDDDDD

還說6月7日還有跟Lyu:Lyu的表演。

最後Encore出來ちの換了新的T : 好涼快阿~(廢話你剛剛穿長袖襯衫上台耶!!!)

吉他手RYOTA換的是蝴蝶T,超!好!看!男女都好適合!!!

結束後,團員還沒完全離開我就趕快先往出口移動,因為有點快超過「不搭車就來不及」的線XD

++++++++++

出去還是會經過物販,本來想說去看一下She Hers的小袋子還要拍歌單,結果發現團員都在那...。

默默靠近攤位,正面迎來ナッキー,跟他點個頭,過了幾秒他就 : 喔~~~ 

好像還說了謝謝,然後說要來拍這個吧(指歌單),我就點點頭拍照。

之後他忙著簽名我就趕快去搭車了。

結果發現在下雨阿阿阿阿阿淋著雨快走去車站,但是覺得超開心的!!!!!!!!

 

有來真是太好了!!!謝謝每一團!!!

謝謝She Hers!如果不是他們,我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去看GOTR...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