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本來只是想看伊藤文暁,結果發現追加了ザ・ラヂオカセッツ就毫不猶豫的決定去了!

其他共演還有 the hills 跟 秀吉。

入場前有問你是要看哪團,就講了ラヂカセと伊藤さん 哈哈

還好我還有理智在,沒有講フミフミ。

++++++++++

場地小小的,物販的桌子也直接就擺在場內了,剛進去的時候甚至還有兩把琴躺在地上XD

最前方還有放兩個高腳桌。

我跑去塞在面對舞台左邊的凹洞(?)裡,因為這天實在是太累了,等開場還差點睡著 囧

++the hills

事後才發現是新潟出身的團耶!(講到新潟就會很懷念Q___Q)

去之前沒有聽過,完全就是到現場才聽的。

有幾首歌蠻不錯的會很自然地想要跟著一起動,主唱的聲音也蠻喜歡的。

5/25剛剛推出第一張mini專輯!但是因為不了解啦,就不多說了!

++ザ・ラヂオカセッツ

ペン真的不用每次表演都穿那件花襯衫啦XDDDDDD

還是很帥就是了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gif  

其實我站的位置是因為可以清楚看到鼓手哈哈

但在ラヂカセ開始前有人就跑來前面,所以必須稍微側一下頭才能看小島,本來是絕佳位置的說!

歌單,我沒記...

第一首是one more time然後ジャイロ,還有唱ミュージシャンになりたい,古いギター,東京...。

ヒデさん : 攻めていくー!

真的超high的喔!

因為我前兩次看ラヂカセ都是acoustic或不能太high的地方(吉祥寺音樂祭跟新宿TOWER的小表演)。

這次完全是全新感受!!!尤其是終於可以看到ペン打鼓了44976975ac1ea2661cbf0dd6250f2f02_w19_h19.png  (雖然他打鼓是有點不忍看的那種XD)

他真的真的都非常認真的在打鼓,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在做自己的事情,

看到這樣就覺得好開心喔,他們是真的很喜歡音樂,我也覺得好開心。(<---然後就常常自己傻笑...)

事後ヒデさん說

『和ペン組團沒多久,在一些小小舊舊LIVE HOUSE裡表演的時候,

沒有什麼人來看,就只能一直看著PA唱歌。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想起了那些時候的事。

所以再次的把現在這麼多聽眾的畫面深深記住,用力的唱歌。

收到了好多生日禮物。謝謝。我會用歌曲報答各位。』

ヒデさん( ;∀;) ワンマン行きます( ;∀;)

(ペン穿的花襯衫就是MV裡的那件XD)

++伊藤文暁 with his band

沒想到我竟然先來看フミ個人而不是another sunnyday哈哈哈

his band的鼓手超帥耶!!!是有吉他手氣質(?)的鼓手,下次我還要去看鼓手フミ!!

歌單我真的有記!!!但回來後沒有立刻寫現在忘了Q____Q

第一首是Darjeeling,還有唱Dry Bird以及新歌!!!

看到フミ的時候覺得好像小狗狗喔!!!超可愛的阿阿阿阿阿阿(難怪會說很多姐姐飯XD)

不能否認的是他的聲音真的很棒!第一聲出來我都發抖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看鼓手フミ!

++++++++++

フミ結束後我就退到後面去換酒喝。

其實我站的地方距離音箱大概兩公尺多而已,聽了三團有點受不了了,

而且後面應該聲音會更好一些,我就退去後面吧台邊喝邊看。

++秀吉

在去之前有聽一些些,但依舊是不熟 囧

而且因為沒什麼吃東西又喝了酒有點昏昏的ㄏㄏ又一直偷看旁邊(ペン坐在自己的物販區)

不過秀吉是個溫暖的大叔喔,歌也很好聽!蠻開心的!

最後還有Encore一首,但是我因為時間關係不走不行,所以就沒聽完了Q__Q 

++++++++++

表演怎麼能不看到最後呢!!!但看到最後就會沒地方去,所以還是得走啊!!!

好可惡阿阿阿阿阿阿

這天整體來說看得很開心喔!雖然有4團,但每一團都很不錯!

我覺得現場表演真的很神奇,能跟各種音樂相遇,即使是你沒聽過的也能被氣氛感染。

而且樂團當然就是要看現場阿!!!

越來越喜歡這種感覺了,也不是為了要看誰誰誰,只是覺得在那樣的地方很安心,

被喜歡的音樂包圍著,喜歡音樂而演奏音樂的人們都閃閃發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