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是6月初,真是太久沒打掃這裡了。

實在也是沒什麼特別的事,太熱了幾乎都一直在家,偶爾出去也都是差不多的地方。

夏天真的讓人好沒勁阿...。一個月一卷的計劃在7月也停止了8月大概也不會有,那來看一下6月拍的好了。

 

梅雨季讓我最期待的就是紫陽花了,但本來決定要去紫陽花祭的那天早上下了雨,我就沒出門了

之後去雖然是祭典期間過後,但靜靜的欣賞也令人心情舒暢。

東京的白山神社。

(說到白山神社又想起新潟了Q______Q)

  

       

 (照片看起來好弱喔,相簿還有啦)

其實今年的梅雨季很奇怪並沒有很潮濕,雨當然是也沒什麼下囉

但是這陣子只要有下就是暴雨,然後看新聞就一定會出現一些地方淹水。

 

雖然說沒做什麼事但其實也看了幾場開心的表演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現在不太能去了,要先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再說,

而且老實說這樣一直去看表演是很花錢的...

repo有靈感就再補吧!(repo不需要什麼靈感吧)

每次MC內容都記不起來其實我很困擾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好想抱怨一下宿舍廚房跟浴室喔 : P

多人共用的地方真的很難保持乾淨耶,這陣子煮飯都是煮到一半蟑螂會跑出來跟你說嗨~的程度...

還有使用過後不擦乾淨,留下一灘水或是油油的在瓦斯爐或桌上,

雖然真的無法要求每個人都乾淨整潔,但至少共用的地方可以稍微"假裝"自己很愛乾淨吧。

浴室的髒也不算髒啦,大概就是我無法忍受共用吧。

不是抗壓性低無法接受這種群體生活,而是我不喜歡與人共用這些阿...。

++++++++++抱怨完畢。

 

 

雖然放暑假了,但8月要認真讀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